“爱在春天 妙趣洪园” 西溪湿地-洪园2016春季游园会

来源:杭州西溪湿地·洪园
2016-03-26 09:10:00

杭州2016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一样的西溪,不一样的洪园。”作为西溪综合保护工程的“收官之作”-- 位于余杭区五常街道境内,以五常水乡文化、洪氏文化为内涵的洪园景区,在G20峰会到来之际,以“喜迎G20,共创生态环保家园”为大背景,于3月26日启动了一场以“爱在春天妙趣洪园”为主题、以“生态环保”旅游为特色的春季游园大会。

今年的洪园春季游园会与去年相比,将继续延续“爱”的主题,活动把重点放在了亲子、爱情、友情的表现上,将洪园春天的大自然之美同人与人的爱之美相融合,策划了一系列亮眼的主题活动,打造春季洪园的“妙趣之美”。“妙、趣”作为2016年洪园春季推广的主要亮点,抛弃了原有洪园给人的固有印象,让充满意境的“洪园”更加生动和丰富,焕发出新的生机。

本次春季活动的定位非常明确,以亲子、情侣以及70、80后家庭为主要受众人群,策划了一系列充满活力和趣味的线下活动,以生态、人文、艺术、活力等特色吸引游客参与,加深洪园品牌形象的内涵,力图为游客打造一个难忘的春天回忆。

于3月26日举办的“喜迎G20,共创生态环保家园”奇妙王国@疯狂动物城 -- 首届“生态环境”儿童嘉年华活动,作为今年春季游园会的首场开幕活动,巧妙地将迪士尼热门电影《疯狂动物城》的元素引入到线下活动中,设计主题式旅游场景和内容,将洪园部分景观打造成充满童趣和生机的乐园,吸引了大量家庭、年轻人群报名参与。

活动当天,在洪园纯净美好的生态环境中,游客在洪园参加了一个欢乐派对,其中包括《动物大狂欢》、音乐剧《小蝌蚪找妈妈》等歌舞表演,也包括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小朋友们在洪园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发起了“喜迎G20,共创生态环保家园”的倡议,集体创作了“共创生态环保家园”的长卷画作,将“生态环保”的概念融入到欢乐的互动活动中,为西溪湿地洪园2016春季游园会拉开了精彩的帷幕。

据西溪湿地 洪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爱在春天 妙趣洪园” 西溪湿地洪园2016春季游园会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五月份,每个周末都有精彩的活动安排。活动项目除了开幕活动奇妙王国@疯狂动物城儿童嘉年华外,还有以《跑男》、《爸爸去哪儿》等热门真人秀形式为蓝本的超级场景式体验活动 -- "笑傲江湖"、类型表演与互动体验内容相结合的HAPPY秀节假日主题演出等精彩活动,让来洪园的游客在每个周末都有不一样的游玩体验。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关注西溪湿地洪园官方微信了解活动具体内容。

春季游园会活动具体介绍和其他讯息

一、开幕活动

“喜迎G20,共创生态环保家园”奇妙王国@疯狂动物城--首届“生态环境”儿童嘉年华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6日上午10:00(遇雨推迟)

活动地点:恐龙坪

活动介绍:将迪士尼金牌制作电影《疯狂动物城》场景与洪园实景相融合,精心打造一个动画世界的奇妙王国。在洪园的浓郁春色中,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一起来感受一场动画王国的奇幻旅程。

二、超级场景式体验活动-- “笑傲江湖”

活动日期:2016年4月9日、4月16日、4月23日、5月1日各一场(遇雨推迟)

活动时间:11:30 — 15:00

活动地点:隋唐英雄影视拍摄地、洪园集市、农耕文化区等

活动介绍:以角色扮演、超级cosplay、场景体验为特色亮点,还原洪园特色古街。通过任务式的游戏挑战,穿越历史,感受人文,体验洪园与众不同的传统文化。

三、HAPPY秀节假日主题演出

演出日期:3月27日—5月2日(每个周末、节假日,遇雨取消)

演出时间:10:30、11:30、13:30、14:30各一场,每场20分钟

主题活动内容(每周不同内容轮换):

1、越剧表演 地点:荆源访古 水上戏台

2、魔术、《小人舞》互动体验 地点:恐龙坪

3、杂技表演 地点:恐龙坪

4、儿童歌舞表演 地点:恐龙坪

5、《太空变色沙》体验 地点:恐龙坪

6、《花样年华》旗袍秀特别活动 地点:亲水平台、方塘水上平台 时间:5月7日

其他游玩路线:赏花骑游、渔夫之旅、印象摇橹、国学课堂体验

四、交通指南

西溪湿地 洪园地址:

西溪湿地洪园有三个入口,其中两个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访溪路洪园主出入口和邬家湾入口,另一个位于五常大道龙舌嘴主出入口。

出行提示:

自驾出行建议:

1、文二西路至绕城五常入口往南沿访溪路直行1公里即到西区洪园入口、邬家湾入口;天目山路至五常大道即到西区龙舌嘴入口;

2、城南可通过万松岭隧道、玉皇山隧道、九曜山隧道、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灵溪隧道到达西溪湿地 洪园。

公交出行建议:

1、假日13路(节假日和双休日营运):黄龙集散中心—洪园 洪园站下车

2、K356路:古荡—余杭 西溪湿地西区站下车

3、506路:武林门北—余杭 留下北下车

4、B4路:火车东站西—闲林埠/中泰 留下北下车

五、门票优惠

凡持本人杭州市市民卡、杭州市(及下辖县市)身份证、杭州市公园卡(杭州园文局发)购票均可享受西溪湿地洪园大门票优惠价25元/张。

活动期间在杭高校大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享25元(大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