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达人秀明星小康妮-塔波特发布新专辑《Matters To Me》

作者:伦敦和香港 来源:Evolution Ltd.
2016-03-28 08:01:00

-从童星蜕变成创作型歌手

-最新感性《I'm Over You》MV正式首发

伦敦和香港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摘要:

小康妮-塔波特(Connie Talbot)的第五张专辑Matters To Me3月25日发布,这张专辑由Evolution Music Group制作,其中超过一半歌曲是由小康妮本人单独或参与创作的。

小康妮-塔波特含泪演绎的I'm Over You单曲MV上周在VEVO首发,她在MV中的演唱极具感染力。

小康妮-塔波特从英国达人秀中的一位6岁牙缝女孩变成如今美丽动人且天赋异禀的创作型歌手,完成了惊人的蜕变之路。

现年15岁的小康妮于2016年3月25日发布其第五张专辑Matters To Me》。小康妮在这张重要专辑的制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创作型歌手和音乐人展现了她在音乐上的多样化和进步。

小康妮参与创作的单曲《Shut Up (Move On)》在她拥有大批粉丝的亚洲反响热烈,深受歌迷和媒体的欢迎。

上周,小康妮含泪演绎其单独创作的原创单曲《I'm Over You》。这支感性MV已通过英国媒体发布,已经长大的小康妮在其中奉上了极具感染力的精彩演唱。

《I'm Over You》MV视频网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dubU_UT0A

专辑中收录的另外13首单曲包括她与热门创作人兼制作人Toby Gad(《All of Me》和《If I Were A Boy》的联合创作人)联合创作的《Dream Out Loud》、凯蒂-佩里(Katy Perry)热门单曲的非洲电子音乐版《Roar》、打动人心的原创民谣《This is Home》和悦耳的民谣版《老友记》主题曲《I'll Be There For You》。专辑中包含大量让人意想不到的元素,展现了小康妮在音乐天赋之外的努力付出。

这张专辑非常令人期待,而小康妮也有望成为新一代创作型歌手。

Matters To Me目前在亚洲各大音乐商店有售,并提供iTunes和Spotif全球下载和视频流服务。

专辑曲目:

1. 《Shut Up (Move On)》

2. 《Roar》

3. 《I'm Over You》

4. 《Dream Out Loud》

5. 《Those Days》

6. 《When I Fall In Love》

7. 《Inner Beauty》

8. 《Teenage Chemistry》

9. 《I'll Be There》

10. 《Gravity》

11. 《Vincent》

12. 《Matters To Me》

13. 《This Is Home》

14. 《P.S.》(仅限iTunes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