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推出两年法学硕士延伸课程

来源: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
2016-03-28 09:00:00

洛杉矶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USC) Gould School of Law)欣然推出两年法学硕士延伸课程(LL.M.)。我们很高兴招募亚洲学生。学生将利用第一年的时间提高自己的美国法律知识和英语能力,并在第二年参加法学硕士课程。

南加州大学法学院的新课程让学生们在第一年培养英语方面的技能,之后在第二年学习法学硕士课程。

南加州大学古尔德研究生和国际课程主管Misa Shimotsu-Kim表示:“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课程,让学生能够掌握法学硕士课程以及毕业后法律职业生涯中成功所需的必要技能。”

在第一年里,学生将集中提高在法律阅读理解、英美法系的案情简述、法律分析以及综合推理方面的相关技能。该课程也会注重培养学生在基础研究、引述能力以及考试写作的能力。

Shimotsu-Kim表示:“我们设立这些课程是帮助学生准备好学习法学硕士课程并掌握律师在日常工作中使用的技能。学生将学习各种执业技能,如依据基本美国法律主体,与客户沟通及口头表达能力。许多学生都想要一种能够让他们更侧重于学习美国法律并适应美国文化及执业的课程。”

成功完成第一年的课程后,学生将获得美国法律研究结业证书,并在第二年参加法学硕士课程。第二年里,学生可选择不同课程,包括让他们有资格参与加州、纽约或哥伦比亚特区律师资格考试的课程。有些学生会选择通用法,有些学生会选择具体法律领域,如商业法、环境法或非诉讼解决机制。

全新的两年法学硕士延伸课程是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院长Andrew Guzman设计的最新创新课程。Guzman认为,为国际学生提供更多选择是使古尔德法学院更多样化、更国际化的关键之一。

Guzman认为:“我们意识到律师行业变得越加国际化。通过我们的课程,我们将分享我们的美国法知识并了解其它国家的法律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