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首次亮相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3-28 10:00:00

上海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3月23日至25日,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参加了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以下简称 “FIC”)。在本次展会上,TUV SUD向来自70多个国家的1,500多家参展商和现场的数万名专业观众展示了一站式的食品安全解决方案,不遗余力地帮助食品产业链上的各方全面优化企业质量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及安全。

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长,推动了食品工业的蓬勃发展,也带动了食品添加剂和食品配料工业的持续发展。目前,我国食品添加剂有23个类别,2,000多个品种,包括酸度调节剂、抗结剂、抗氧化剂等等。食品添加剂在改善食品品质、延长食品货架期等方面至关重要。然而,近年来,“瘦肉精”、“三聚氰胺奶粉”、“新西兰国宝蜂蜜”等人为添加非法添加剂导致的食品安全事件,严重地影响了食品添加剂在公众眼中的形象。面对消费者对食品添加剂的种种误解,以及食品添加剂本身的产品质量和使用限制,食品以及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相关企业应当不断加强生产流程中的质量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及安全,让消费者吃上放心的食品。

TUV SUD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食品安全专家,专注于食品产业链中食品安全的检测、认证、审核及知识服务,TUV SUD有能力并且希望凭借自身在食品相关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消除企业在采购、生产等环节各个中的质量安全隐患,帮助企业在抓住消费者的胃的同时,抓住消费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