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享二手车328动真格 “旧爱新欢”一站搞定

来源:车享平台
2016-03-28 10:00:00

上海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来春意初显,北上广深等各地房市却已“一夜入夏”,房价“高烧”不退,交易中心空前火爆,甚至有新闻称某网友“出差前看中的房子,回来发现涨了70万”,令人哭笑不得。局势所致,卖房赚的差价在丰满的涨幅曲线前显得极其骨感,迫使一些理性的用户将置换新房计划暂时搁置。与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房市相比,当下恰是卖车的绝佳时机。春节后市场需求大幅扩张,二手车既不“愁嫁”也不“愁价”,无论成交速度还是价格水平,都较同年其他时段更优。值得期待的是,在即将到来的“328车享2周年庆”活动中,车享二手车已备好优质服务、丰厚礼品,助车主们清楚明白地高价卖车,并可获得2000元油卡奖励。

八大城市联动庆生

作为上汽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O2O电子商务平台,车享迎来了成立后的第二个生日庆典,并在庆典活动为广大用户设置了一系列惊喜,全面覆盖购置新车、卖二手车、车辆保养维修、分时租赁等业务领域,尤其是车享二手车,不仅活动回馈优厚,还一举将活动覆盖区扩展到八大城市,惠及更多车主。

车享二手车最初以B2B商业模式切入市场,并于2015年期间首先在上海、北京两地启动C2B业务,为车主们带来不同于传统交易模式的优质体验。经过实战磨砺,车享二手车不断自我革新,升级车辆检测评估体系,优化竞价产品及交易流程,加强线上线下服务能力,赢得了越来越多车主的认可。起初大部分车主选择车享二手车是因为其上汽背景的品牌号召力,现在更多新用户是被朋友推荐吸引而来。口碑不断发酵的同时,车享二手车响应各地车主的呼声,将在本次328周年庆当天正式拉开二手车分会场的大幕,在3月28日至4月24日活动期间,把C2B业务从上海、北京延伸覆盖至包括天津、南京、成都、杭州、广州、深圳在内的八大城市,为更多车主提供安心可靠的高价卖车服务和实实在在的好礼回馈。

“旧爱新欢”一站搞定

有意告别“旧爱”的车主,不妨把握这次328活动良机果断出手。自3月28日活动正式上线起,只需登录车享二手车官网(pai.chexiang.com)或关注其微信订阅号(微信号:CXP_1028),进入328活动专题,即可报名预约免费检测评估,并通过车享二手车平台面向广大商户竞价,择优价而成交,其后各种手续由车享二手车贴心代办,整个流程便捷透明,价格公开公正,车主可以完全放心。当然,车享二手车为车主们呈献的远不止是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还有贯穿预约、检测评估、成交各环节的重重贴心好礼,卖车成交后车主还可获赠2000元车享付油卡奖励。

“组合拳”岂止半价车

车享平台一直致力于全方位打通汽车生活的“看、选、买、用、卖”生态圈,为用户打造线上线下一致性服务体验。去年的第一届“328车享周年庆”活动中,车享不仅推出创新性的“半价营销1.0”式玩法,还在活动期间为用户奉上“包油包养”、3280元汽车消费礼包等多重福利。而从已经公布的两周年大促活动规则来看,今年车享亮出了一套升级版的“组合拳”打法,不仅卖车有礼,购车、用车等环节也是好处多多,带给消费者更自由、更实惠的选择。对于购车族来说,这次车享大手笔地将特价新车的数量从328台升级到3280台,折扣力度也是相当给力。此外,还推出了“充1得2”的新玩法,用户有机会通过充值获得双倍金额购车券,抵扣购买活动车型的购车款项。难怪许多网友已经在朋友圈大方分享购车攻略了。而对于有车一族,同样可以通过“充1得2”获得双份的车享家汽车生活礼包,花更少的钱享受更靠谱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