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酒店及度假村睿选、睿选尚品品牌投资推介会隆重举行

来源:世茂酒店及度假村
2016-03-28 12:11:00

-- 成都、临沂睿选尚品酒店项目现场意向签约

上海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3月25日,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在上海虹桥世茂睿选尚品酒店举行了一场隆重的“睿选、睿选尚品品牌投资推介会”。来自于房地产开发商、投资方、媒体等80多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睿选(MiniMax)和睿选尚品(MiniMax Premier)是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打造的 Mini Hotel 精选服务酒店系列的两个品牌,也是近年要全力发展的品牌。睿选和睿选尚品以 Mini 为设计理念,颠覆传统酒店的繁复设施,用至简至美的元素打造Y时代商旅人士所青睐的智能、社交的潮流酒店。迄今为止,世茂已拥有6家运营和在建的 Mini Hotel 酒店。

投资推荐会在世茂集团的恢宏历史背景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重点介绍了世茂酒店及旗下主推品牌 --睿选、睿选尚品的市场定位、品牌特色以及发展前景。为了能够更进一步的展现世茂酒店管理公司的实力和品牌竞争力,各部门总监也闪亮登场,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同与会嘉宾分享了世茂酒店在运营、财务、营销、人力资源、采购、设计、工程等方面的核心优势,为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成都、临沂两地的投资方代表和世茂酒店现场签订了睿选尚品酒店项目的意向合约,将整个会议推向了高潮。

世茂最开始想做 Mini Hotel,看重的就是其“小投入,轻运营”的特点。正如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总经理唐鸣先生所说:“在体验经济时代下,人们的消费观念不断更新,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对产品或服务非大众化的个性时尚体验的追求更加鲜明,人们在接受服务过程中更希望获得多重感官和情感的体验,并感受到自我身份的确认和肯定。”因此,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打造了以体验、享受、个性化为典型特点的 Mini Hotel 精选服务酒店系列,她将传统酒店的辅助功能(如会议、餐饮、康乐等)弱化,重点突出核心居住功能,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别具一格的环境以及高品质的个性化服务,为客人提供独特的居住体验。

世茂第一家睿选酒店 --上海松江世茂睿选酒店在2014年圣诞夜问世,并以开业首月即接近亏盈持平的喜人业绩,创下了世茂酒店的新记录。第一家睿选尚品酒店 --上海虹桥世茂睿选尚品酒店也于2015年底开幕,成为大虹桥商圈虹桥临空经济园区目前档次最高的酒店,开业仅一个多月即在“第七届最佳设计酒店大奖”的评选中获得“最佳创新生活奖”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