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携手浙江广电中国蓝TV 娱乐营销大牌开跑

来源:四季沐歌
2016-03-28 13:00:00

杭州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3月24日,“四季沐歌·浙江广电中国蓝TV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四季沐歌一举成为中国蓝TV《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十二道锋味》三档强势栏目战略合作伙伴,启动品牌开跑大幕。与这三档现象级的栏目合作,不仅可以让四季沐歌的市场活动有趣、有料,还可以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使得四季沐歌品牌进一步落地,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

立体化娱乐营销 线上线下全民狂欢

2016年伊始,四季沐歌便进入到了全力开跑状态。1月1日,四季沐歌携手央视大型益智类节目《惊喜连连》第二季,强势登陆CCTV2,引领新年惊喜热潮。此次四季沐歌与浙江广电中国蓝TV三档金牌栏目强强联合,更是为品牌打造与终端销售注入强大信心。

以《奔跑吧兄弟》此类现象级节目为品牌载体,四季沐歌可以实现品牌的再度升级。众所周知,《奔跑吧兄弟》等现象级节目可谓家喻户晓,吸引了不同代际、不同阶层的人群收看,同时也有着较高的社会影响力与话题关注度,其覆盖面之广对四季沐歌及经销商来说,无疑都是一次很好的品牌推广机会。

这三档节目不仅包含了音乐、明星、竞争PK等多种当下最热门的传播引爆要素,还能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接触、了解四季沐歌。而普遍的共识认为,谁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心,谁就能赢得未来市场,从这个角度来看,本次合作不仅助推动四季沐歌的品牌口碑效应,也将实现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的落地。

营销升级 品牌力与销售力完美嬗变

此外,此次四季沐歌牵手中国蓝TV《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与《十二道锋味》三档强势栏目,可以说也是四季沐歌品牌化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借助现象级节目的强大优势,四季沐歌品牌将更加深入人心,而四季沐歌经销商也可以借此资源开展线下活动,有效提升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吸引消费者眼球,成功实现品牌力到销售力的完美嬗变。

2016年,四季沐歌开启崭新的“Micoe+”时代,阳光、空气、水三大主业与智能硬件装备等多产业融合,与浙江广电中国蓝TV强强联合优化了两者的内容和品牌潜能,使合作模式更多样,产业空间更开阔,不但可以引领产业文化,更将全民娱乐的消费理念深入到消费者内心,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四季沐歌盛大起航。

而无论是签约湖南卫视还是携手CCTV2亦或与浙江广电中国蓝TV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都代表着四季沐歌越来越青春、朝气、活泼、向上、拼搏的生活态度,也意味着四季沐歌2016将继续走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