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至8日,全球最先进的材料设备展将在东京举行

来源: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2016-03-28 13:02:00

东京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日本最大的贸易展组织公司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励展日本公司)将2016年4月6日至8日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举行第7届高功能材料世界展(7th Highly-functional Material World)。该展会将包含四大专业展会——第7届FilmTech JAPAN日本高功能薄膜展(7th FilmTech JAPAN -Highly-functional Film Expo)、第5届PLASTIC JAPAN日本高功能塑料展(5th PLASTIC JAPAN -Highly-functional Plastic Expo)、第3届METAL JAPAN日本高功能金属展(3rd METAL JAPAN -Highly-functional Metal Expo),以及新推出的第1届CERAMICS JAPAN日本高功能陶瓷展(1st CERAMICS JAPAN -Highly-functional Ceramics Expo)。通过增加第1届CERAMICS JAPAN展会,三大主要材料(有机材料、金属和陶瓷)都将进行展示,而今年的高功能材料世界展将作为先进材料的“展会圣地”名副其实地盛大回归。今年,780家公司预计将参加第7届高功能材料世界展,数量较上届增长30%,70,000名专业人士预计将从41个国家和地区前来观展。

如今,高功能材料已经被广泛地用于电子、汽车、航空航天、造船、医疗、可充电电池、可再生能源、机器人、建筑和设计等众多领域,并且成为了支持未来创新不可或缺的重要材料,许多业界专业人士都利用高功能材料世界展来发现世界上最先进的材料,以及相关的设备和技术。先前的参展商问卷调查显示,展会在举行后的6个月里帮助创造了523亿日元的产值,而Reed Exhibitions Japan预计在2016年4月举行的第7届高功能材料世界展将会帮助创造750亿日元的产值。

全球最大的先进薄膜展

作为全球最大的先进薄膜展,第7届FilmTech JAPAN展会将会聚集270位参展商,高功能薄膜、装饰膜、粘着胶带、功能材料、成型、转换、二次加工技术与检验、测量、分析设备将进行展示,以吸引平板显示器、电子、汽车、医疗和食品包装行业的专业人士,以及那些寻求利用先进薄膜技术的人士。参展商阵容强大,涵盖众多领先的薄膜制造商,包括富士胶片(FUJIFILM)东丽株式会社(TORAY INDUSTRIES)大日本印刷(DAI NIPPON PRINTING)凸版印刷(TOPPAN PRINTING)可乐丽(KURARAY)沙伯基础创新塑料(SABIC INNOVATIVE PLASTICS)等公司。在参展的同时,薄膜制造商住友化学(SUMITOMO CHEMICAL)东洋纺(TOYOBO)积水化学工业(SEKISUI CHEMICAL)的高层还将在4月7日的FilmTech JAPAN技术研讨会上分享他们关于高功能薄膜的战略和未来展望。

全球最先进的塑料展

第5届PLASTIC JAPAN展会是全球最先进的塑料展,将吸引190位参展商,三井化学(MITSUI CHEMICALS)宇部兴产(UBE INDUSTRIES)杜邦(DU PONT)VICTREX JAPAN(威格斯日本公司)ENSINGER JAPAN(恩欣格日本公司)信越化学工业(SHIN-ETSU CHEMICAL)EXXONMOBIL JAPAN(埃克森美孚日本公司)阿科玛(ARKEMA)日本大赛璐-赢创公司(DAICEL EVONIK)等公司将参加今年的展会。由于展会广受欢迎,今年的展会规模比上届扩大了26%,许多公司都发现PLASTIC JAPAN是宣传最新产品和技术的重要契机。在4月8日的PLASTIC JAPAN技术研讨会上,三井化学BASF JAPAN(巴斯夫日本公司)住友电木(SUMITOMO BAKELITE)的高层将会讨论“高功能塑料的挑战”。

日本最大的先进金属展

第3届METAL JAPAN展会将成为日本最大的先进金属展,覆盖不同种类的先进金属,如铝、铜、钛、镁、贵金属和钢铁,以及加工设备、测试、分析设备、回收再生技术,等等。想要为实现新的发展而寻找新材料和新技术,负责研发、设计、生产技术等事务的专业人士应当访问2016年的新展会。国际上的大公司,包括新日铁住金(NIPPON STEEL &SUMITOMO METAL)JFE钢铁(JFE STEEL)神户制钢(KOBE STEEL)古河电工(FURUKAWA ELECTRIC)日本轻金属(NIPPON LIGHT METAL)JX日矿日石金属(JX NIPPON MINING &METALS)世泰科(H.C. STARCK)VDM METALS JAPAN(VDM METALS日本公司)等大型公司,将会展示他们的尖端产品和技术。“高功能金属的未来展望”将成为METAL JAPAN技术研讨会上的主要议题,JFE钢铁三菱铝业(MITSUBISHI ALUMINUM)韩国浦项制铁公司(POSCO)的重要领导人将分享他们的观点。除了技术研讨会之外,第3届METAL JAPAN日本高功能金属展还将举办ITRI(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技术大会。

新推出的先进陶瓷展

作为新推出的先进陶瓷展,第1届CERAMICS JAPAN展会能够为寻求商业机会和建立网络(尤其是在日本和亚洲)的先进陶瓷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新的业务平台。参展产品范围从高功能陶瓷、材料、陶瓷涂层、成型/粘合技术、检验/分析/测试设备,一直覆盖到合同服务。尽管今年的展会才是第一届,但是来自日本、中国大陆、韩国、台湾地区、法国、德国、英国、挪威、荷兰的140位参展商预计将会在今年的展会上齐聚一堂,这些参展商包括村田制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东陶(TOTO)日本碍子(NGK INSULATORS)日本特殊陶业(NGK SPARK PLUG)肖特(SCHOTT)FCT INGENIEURKERAMIKAGC CERAMICS(旭硝子陶瓷)圣戈班(SAINT-GOBAIN)IMERYS HIGH RESISTANCE MINERALS(英格瓷高阻矿物)PHILIPS CERAMICS UDEN宇部兴产日本电气化学(DENKA)则武(NORITAKE)。在CERAMICS JAPAN技术研讨会上,村田制作所日本碍子圣戈班的三位高管将在展会开幕当天讨论“精细陶瓷的未来”。

所有一切均涉及先进材料

除了以上技术研讨会之外,高功能材料世界展技术研讨会也将在展会的第一天举行。在这个研讨会上,三位高层领导人将会就以下话题发表演讲——METI(日本经济产业省)将讨论“高功能日本材料的现状和未来展望”;日本产业革新机构Innovation Network Corporation ofJapan,INCJ)将讨论“日本材料与化学行业的新业务创造和风险投资——挑战和INCJ的应对之道”;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则将讨论“关于飞机结构材料的话题——挑战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