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ChinaCache举办广电新媒体发展峰会CHN-IX成焦点

来源:蓝汛ChinaCache
2016-03-28 14:37:00

北京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25日,正值第24届CCBN召开期间,蓝汛ChinaCache在丽都维景酒店隆重举办了广电新媒体发展峰会,蓝汛ChinaCache相关高管及来自歌华网络、天威视讯、贵州省广电网络、东方有线、安徽广电等众多广电客户的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技术部总监等嘉宾悉数到场。此次峰会聚焦互联网+和三网融合格局下,广电新媒体的转型之路,并通过引入蓝汛CHN-IX在网络互连、流量交换、资源共享方面的介绍,激发了广电新媒体的转型新思路。

随着三网融合趋势的加快,以及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广电宽带业务面临的挑战加剧:由于缺乏本网互联网内容,广电网络访问大多需要跨网,无形中进出口带宽压力和成本增加;由于互联网出口带宽严重不足,跨网访问不通畅,导致用户体验差,严重影响广电宽带业务发展。在此背景下,广电新媒体亟需新力量打破宽带业务发展僵局。

蓝汛ChinaCache作为众多广电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凭借优质的CDN服务,在广电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其针对广电行业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蓝汛云加速平台解决方案、视频优化加速、蓝汛大数据内容感知系统和内容下沉项目等,优化了跨网内容传输的速度和质量,减轻了进出口宽带压力,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广电新媒体宽带业务的发展“焦虑”。

在新的网络形势下,蓝汛ChinaCache通过与世界知名互联网交换中心AMS-IX合作,建立了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大型互联网交换中心CHN-IX,旨在为运营商、内容商、云服务商、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IP互联及相关的云接入和网络安全服务。借助CHN-IX,客户能够通过单点接入,实现运营商内容商全覆盖,从而降低用户成本,提高上网品质。同时,企业可通过CHN-IX专用线路按需接入不同云平台,再基于IX向其它企业提供私有云/混合云业务。CHN-IX的诸多优势,引起了众多广电客户的极大兴趣,并为其提供了转型的新思路。

十八年来,蓝汛ChinaCache始终坚持专业与专注,目的是把合适的内容以最快的速度传送到合适的用户手中。无论是传统的CDN服务,如今的云服务,还是最新的CHN-IX,蓝汛ChinaCache一直不懈努力,解决客户的网络传输难题,推动广电新媒体行业的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