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达邮轮宣布进入中国 带来全方位的奢华邮轮体验

来源:冠达邮轮
2016-03-28 14:40:00

-旗舰玛丽皇后2号将于2017年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邮轮航次

上海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冠达邮轮于3月26日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7年,冠达邮轮旗下旗舰玛丽皇后2号将从上海盛大启航,开启首个为期7晚的中国母港航线。当日,众多媒体和旅行社代表参加了冠达邮轮在玛丽皇后2号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现场获悉这一消息。

冠达邮轮旗舰——玛丽皇后2号停靠在上海吴淞港国际邮轮码头。2017年3月22日,玛丽皇后2号将从上海盛大启航,开启首个为期7晚的中国母港航线。

英国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和总经理王萍女士在冠达邮轮进入中国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2017年5月至12月间,冠达邮轮旗下三艘邮轮 -- 玛丽皇后2号、维多利亚女王号和伊丽莎白女王号将前往32个国家的93个目的地,总航程超过20万海里。作为全球唯一一艘真正的远洋邮轮 -- 玛丽皇后2号还将以上海为母港,开启为期7晚的中国母港航线,带领宾客前往日本和韩国众多精彩目的地,这也是冠达邮轮首次开辟中国母港航线。

英国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和总经理王萍女士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能够将如此标志性和奢华的邮轮品牌引入中国,我们表示非常激动。早在上世纪20年代,当冠达邮轮旗下的拉科尼亚号开启首次环球之旅时,就曾来到过中国,并停靠大连港;如今,我们非常荣幸地将这种全方位的奢华邮轮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宾客。冠达邮轮体验汇集了当今海上最为出色的邮轮设施和多样化的休闲娱乐选择。”

此外,玛丽皇后2号还将在今年启动为期25天的全面翻新和升级,将推出15间不列颠单人房、30间不列颠高级阳台房、扩建后的犬舍以及全新装修过的国王庭院餐厅,并推出全新的回廊餐厅和卡林西亚休闲吧。所有的套房及餐厅也将实施全面的翻新设计和装修。

“此次玛丽皇后2号的翻新和升级工程将令这艘旗舰继续引领全球奢华邮轮风尚,我们期待着中国宾客能够在冠达邮轮2017上海母港7晚航次中,充分享受全方位的奢华体验,”冠达邮轮海外业务拓展总监大卫罗沙姆(David Rousham)表示:“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75年历史的邮轮公司,我们旗下船队所搭载的宾客人数和提供的航线都是无以伦比的,而玛丽皇后2号则是船队中最闪耀的明珠。”

逾175年以来,冠达邮轮一直都是远洋航行领域的先驱,其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840年。冠达邮轮因运营横跨大西洋的航线并在1922年推出首个邮轮环球之旅而享誉盛名。古往今来,全球许多名流显贵都曾搭乘或参观过冠达邮轮,其中包括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美国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奥黛丽 赫本、华特 迪士尼以及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和吉米 卡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