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酒店集团与阿里旅行合作 乐享迪士尼周边酒店

来源:如家酒店集团
2016-03-28 15:30:00

-畅游迪士尼,欢乐住如家

上海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3月27日,阿里旅行在其官网进入全天倒计时,为3月2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的抢票进行预热。与此同时,阿里旅行为提升出行体验与周边酒店进行合作,在抢票同时为出行者推荐周边酒店,提供优惠信息。此次,如家酒店集团与阿里旅行合作,在阿里旅行抢票页面首推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周边经济型酒店,同时在如家酒店集团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上推出“迪士尼周边酒店8折优惠”的活动,用户可以3.28元的价格抢购“迪士尼周边酒店8折折扣券”,在抢票之余还能享受住宿优惠。

在入住期间,阿里旅行和如家酒店集团之间的紧密互动让住客的入住体验更便捷、更流畅、更划算。

联合“芝麻信用”打造“信用住”先入住后付款免排队

作为首家联合“芝麻信用”上线“信用住”服务的酒店集团,双方合作取得了用户广泛好评。信用良好的用户在“阿里旅行”预定如家酒店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就可体验“零押金无担保急速退房”服务。“信用住”服务让复杂的付款流程简化,持续提升酒店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2016年四月,如家酒店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将全线打通“信用住”,成为目前国内首家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全场景“信用住”的酒店。

联合“支付宝服务窗”首推“如家青春卡”

与支付宝钱包进行合作,通过大数据将服务人群精准细分,筛选出学生人群作为本次活动的受众对象。作为酒店业首发,如家酒店集团在支付宝服务窗中推出了“青春卡”的活动。在校大学生免费注册“如家青春卡”立享85折,广大学生朋友在充值饭卡时可收到注册青春卡的提示,根据提示进入服务窗,即可注册。活动一经推出获得了广大学子的好评,通过参与活动,学生即获得了优惠的价格,同时又成为了如家的忠实粉丝,未来随着他们的成长,在工作生涯中可能成为商旅酒店的消费客群。截止至2016年3月,如家酒店集团通过与支付宝的合作,青春卡会员数累计达到80余万人。

扫码支付让退房颠覆传统模式

目前,如家酒店集团旗下五个品牌:如家酒店、莫泰酒店、如家精选酒店、云上四季酒店及和颐酒店,作为首批酒店品牌之一已于支付宝达成合作。如家酒店集团旗下接近3000家门店已经支持支付宝付款,其中如家酒店为分布最多的酒店品牌。客人在离店时,只要出示支付宝付款码给收银员扫一扫,2秒就可完成付款,方便快捷。

线上线下行业巨头强强联手,实现共赢

对于酒店客户来说,酒店在提供更优质入住体验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更大的安全感。借用互联网的势能去重塑酒店行业,让企业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让酒店服务业通过创新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释放更多潜能,让宾客的权益和体验达到双收的最佳效果,从而将酒店服务推向一个的全新的体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