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海捣网周年庆暨海捣网大厦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海捣网
2016-03-28 17:10:00

-深圳跨境电商产业乘风破浪 化蛹成蝶

深圳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抓住国家支持互联网+的政策东风,深圳跨境电商产业在短短的一年时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昨天,深圳跨境电商的领军企业 -- 腾邦集团海捣网举行一周年庆暨深圳盐田海捣网大厦奠基仪式,宣告了跨境电商产业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

昨天的仪式现场吸引了深圳市经信委、盐田区、腾邦集团的领导和嘉宾数百人在现场观摩。在现场热情的喝彩声中,现场嘉宾挥锹动土,掌声雷鸣,随着海捣网大厦的建成使用,宣告深圳跨境电商一个巨无霸的诞生。

据腾邦集团海捣网负责人的介绍,腾邦跨境电商项目海捣网得益于国家和地方的政策扶持,自从2015年3月27日在前海推出第一家体验店以来,在腾邦集团董事局钟百胜主席的大力支持下,短短一年的时间,在全国遍地开花,正式营业的实体店店已达15家,遍布深圳、青岛、厦门、成都、贵阳、井冈山、瑞金等城市,目前上线商品30万种,会员1150万人,日均交易额破千万,在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独树一帜,充分展示了深圳企业强大的创新力和发展魔力。

在跨境电商领域,海捣网率先采用了“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O2O购物模式,以线下门店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更实在的到店体验、消费和售后服务;通过线上移动端、PC端等多渠道让消费者享受信息时代的方便快捷购物体验。海捣网凭借腾邦集团多年积累的海外物流供应链的优势,通过原产地直接采购形式,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区以国家直邮形式,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海外商品,逐渐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随着海捣网的迅速发展,跨境电商的大规模的仓库和展示中心的需求就迫在眉睫。腾邦集团投资10亿元,在深圳市盐田港后方陆域,建设“海捣网大厦”,总建筑面积75000余平方米,其中包括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大大满足海捣网仓储式销售、食品冷链等需求,届时将打造成腾邦海捣网特有的一个现代化、规模化的跨境电商物流基地及高规格的展示中心,成为行业的一个崭新的标杆!它将与腾邦集团在全球设立的四大采购中心和各大海外仓相互呼应、形成物流联动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