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舰店 --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华丽启幕

来源: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
2016-03-28 17:10:00

北京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历经全方位的升级打造后,2016年3月29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商务酒店 -- 隶属于“维景国际”品牌的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华丽启幕。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位于三元桥燕莎商务圈内,距首都国际机场约15分钟车程,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前身为拥有悠久历史传承的中旅大厦,作为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的自有资产,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是其精心打造的高端商务酒店。其特有的多棱状外墙体曾作为三元桥的地标建筑而被广为熟识。此番经历了多番设计打磨后,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被打造为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的高端品牌 --“维景国际”品牌的旗舰店。

自2015年8月,斥资四亿英镑收购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 -- Kew Green Hotels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也加速了其在大中华区的发展。此番重张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北京区的酒店将达到7家,这必将更好的完善其在首都的区域竞争优势,助力“维景酒店”在大中华区的品牌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