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超变身超女赛场 佳洁士蓄力选秀新时代

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佳洁士品牌
2016-03-28 17:24:00

大连,抚顺和大庆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26-27日,超级女声佳洁士合作直通区地面海选活动正式在大连、抚顺、大庆三地的大商新玛特超市同步热力起航。此次重磅回归的《超级女声》虽采用了全网络化的操作模式,但为了让更多敢ZUO敢闪耀的青春生命绽放自我,作为主要赞助商之一的佳洁士品牌打破常规,携手超级女声十大地面直通区核心合作伙伴,将超市变身直通赛场,每个赛区的优胜者可直接获得进入全国Top300超女的入场券”。

超级女声佳洁士合作直通海选的首波“青春热浪”在大连赛区掀起了追捧热潮。携手佳洁士,大连、抚顺、大庆三地的三家旗舰大商新玛特超市摇身一变,将敢ZUO敢闪耀的超女舞台还原线下。来自三地及周边地区的各路参选健将闻讯早早在报名区外排起了长龙,争先登台展现自信及才华,台下的亲友团和观众也全程热情助威。加之专业的音响设备、精彩的评委点评以及学院级别的演唱指导,现场的热烈气氛丝毫不输当年的超女决选。

凭借帅气外形和惊人歌艺早已在网络小有名气的林雨涵,以一头个性祖母灰霸气登场。“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暴风少年登场”,林雨涵以一首《逆战》不仅征服全场,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更是通过歌词表达出了新一代超女“热血逆流而上”的精神。而在等候区被评为最“闪耀女生”的邱景琳,人小艺胆大。不仅是直通区开赛以来的最年轻选手,10岁的她更是以一首清亮的《妈妈格桑拉》获得了现场专业评委的一致推荐。在当天佳洁士直通区的赛场上,不同风格、不同年龄的选手,带着自信和梦想,纷纷踏上舞台成就最闪耀的自己。

敢ZUO敢闪耀的除了舞台上的选手,还有此次合作直通赛场的主推手 -- 佳洁士。与新超女的突破精神一样,佳洁士也在不断寻求创新、颠覆传统。贯彻“敢ZUO敢闪耀”的品牌新主张,打破以往地面海选选址的偏好,佳洁士携手合作伙伴将蕴含95后新时代色彩的超女海选舞台搬进超市,让钟情线上活动的95后们回归线下,在看似平凡的舞台上唱出最不平凡的自己。从2005年签约超女冠军李宇春到2015年启用现象级青春偶像鹿晗,佳洁士始终紧跟新时代步伐,在给不拘泥于传统的年轻一代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也展现出了自己的新型格。通过深入了解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爱好,佳洁士成功打造了“和佳洁士一鹿钻白下去”、“寻找钻白女孩”等多个微博热门话题和互动活动。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品牌总监罗绮茗女士表示,与年轻消费者积极的对话以及敢ZUO的新世代精神,让佳洁士在新一代消费者间逐步建立起情感链接,并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品牌好感度。

此次超级女声佳洁士直通海选大连赛区的双日活动,共成功吸引了报名人数249名。从销售成绩来看,仅以大庆场为例,在活动期间佳洁士产品的销售额同比提升1400%,卖场客流人数也同比增长了117%。事实上,随着电商的迅猛发展,在线下商超的95后消费者身影日渐减少。此次,佳洁士突破传统的超女舞台商超大“变身”,在带来爆棚人气和大量人流的同时,也将超女舞台的青春人流导流至线下。这次佳洁士超女直通赛区携手各区核心商超也是互利共赢方式上的创新尝试,从以往单纯的产品促销向多维度的消费者活动合作转变,从而实现商业合作的双赢。

初战告捷,超级女声佳洁士合作直通海选的活动也将继续火力全开。接下来,4月3日将迎来大连赛区的闪耀决选,更会诞生首位直通全国Top300的幸运儿。与此同时,其他九大赛区(北京、天津、南京、西安、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的直通海选活动也将陆续铺开。只要敢ZUO就能闪耀,佳洁士期待每一个带着自信笑容前来应战的闪耀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