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业第二届金光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酒店论坛组织
2016-03-28 17:33:00

上海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21日,中国酒店业论坛及第二届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在南京金陵江滨酒店点隆重举办,相关酒店业大佬及酒店资深人士、嘉宾、媒体参与了本次大会。

活动当天迎来了精彩的演讲:旅游趋势与展望 -- 基于国际酒店业新格局与中国酒店业新常态、中国酒店住宿业的业态格局与趋势评析 -- 基于“中国酒店业与美丽中国同行”论坛主题下的理念与实践(主旨报告)、中国酒店业现实困境与未来走向、传统酒店的危机与转型。台上的演讲很精彩,台下的听众听得滋滋有味,最重要的是有许多收获。下午的峰会对话给酒店业的同行们提供了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分享彼此经验,展望未来的愿景,并挖掘全球酒店产业的无限商机。

最后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 颁奖盛典,第一轮的奖项是个人奖,接着就是企业的奖,中间穿插的节目更是让典礼锦上添花,第二届中国酒店论坛共邀请了近两百多人的领导者和酒店业界的经营翘楚共襄盛举,本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同时也得到的各同行的一致好评,令人期待第三届的到来。

主办方: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中国酒店联盟组织

承办方:锦派国际酒店商学院、广州锦派酒店顾问公司、南京锦派酒店管理公司

协办方:江苏省旅游协会、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浙江省饭店业协会、南京市旅游饭店协会、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上海旅专酒店研究院、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大中华区、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静思人文、日月星光网络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