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一路相随,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完美收官

来源:途家
2016-03-28 18:17:00

上海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3月20日的上海松江半马迎来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选手参跑,更受瞩目的还有来自本次公益跑的形象大使 -- 人气偶像蒋劲夫。本次赛事主委会也全心全意地为参赛者们都提供每一项服务,包括补给站和医疗点等。

比赛开跑前夕,途家跑团的参赛者已各自在大队伍中就位,正蓄势待发地准备起跑!为了给现场的途家跑团参赛者们加油打气,途家上海大区总经理杨璐也亲自到场助阵。

途家作为官方赞助方之一,也贴心地在终点设了服务展台,为参赛者们提供水、休息区以及礼品!途家跑团的参赛者除了有主办方提供的赛事包之外,还有途家为其提供的T-shirt、帽子等装备。在参赛者休息的同时,还有途家拉拉队卖力地为大家表演。途家团队以热心的服务对本次赛事主办方以及所有参赛者表示由衷地感谢!

上海的三月还冷飕飕地,但是参赛者的热情却早已掩盖了这寒冷的天气,期待下一次的起跑!时尚健康跑,绿色住途家!途家,旅途中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