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0个“.tickets”通用域名向创新者开放

来源:Accent Media
2016-03-29 07:00:00

-票务行业迎来重要变革,30,000个“.tickets”通用域名向创新者开放

伦敦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约30,000个优质域名,如“1234.tickets”、“888.tickets”和“cheap.tickets”首次供创新者和思想领袖公开选购

优质域名的所有者将能抓住机会,促使碎片化的票务领域走向统一

“Broadway.tickets”和“tube.tickets”域名以六位数高价,被卖给了业界领导者

本轮出售的优质域名的价格低至1500美元/个

由伦敦初创企业Accent Media拥有的“.tickets”域名现在向寻求开拓票务行业事业的全球创新者,提供约30,000个先前保留下来的优质域名,如今票务行业正在努力跟上由互联网带来的技术变革的速度。

从今天开始,任何寻求围绕能引起市场注意的宝贵域名(如“1234.tickets”、“888.tickets”或“cheap.tickets”)建立或扩大事业的人士,都能立即控制所购域名,并利用它们来抓住机会,促使一个或多个碎片化的票务领域走向统一。

全球票务现在正遭遇自互联网孕育以来的最大危机,欺诈、不当销售和咄咄逼人的“倒票”正在变得越来越常见。票务行业到现在也没能对此进行引人注目的回应,这给创新者带来了机会,让他们能够抓住杂乱无章的巨大市场,并恢复消费者已经失去的信心和满意度。

此次出售的30,000个域名,包括11,000个含有数字的域名、4,000个含有地域的域名和3,000个通用域名(像concert.tickets或festival.tickets),其它域名则在娱乐、交通运输、旅游和体育领域均匀分布。Accent Media现在可以就开通任何新网站的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并能分享相当多的票务和技术专长,Accent Media的领导团队包括Ticketmaster(特玛捷)的两位前任高管和IBM Global Networks的前任战略部主管。

Accent Media联席首席执行官Gary Fisher表示:“这是一个我们期盼已久的时刻,我们将优质域名视为驱动‘.tickets’品牌未来发展的‘发动机’。通用类域名能够给全世界的创新者带来很大的机遇,这已经被近期蓝筹公司和优秀企业家以六位数高价购得域名所证实,现在他们计划围绕所购域名来开拓事业。”

Accent Media的另一位联席首席执行官Steve Machin补充说:“我们为每个不同的市场都推出了关联度甚高的优质域名。例如,含有数字的域名在中国特别受欢迎,而美国运动队很快就将认识到体育类域名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