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ology与GNO合作,在环太平洋地区取得突破七位数的销售额

来源:Stemology
2016-03-29 08:00:00

洛杉矶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通过新兴干细胞科技提供全天然、智能有机护肤产品的Stemology宣布,公司的环太平洋地区销售额已突破七位数。自2015年3月起,Stemology产品通过独家代理商Generation Now Online(简称GNO)在该地区销售,采用GNO的多层次营销模式,产品销售代表人数已达到一万,并且还在不断增加。

GNO总裁Curtis Broome表示:“我们对迄今为止取得的销售业绩感到非常满意,随着我们销售工作的不断推进,销售额有望在未来半年内至少翻一番,我们对此有信心。在我们最近开展的销售活动中,不仅产品销售一空,参加人员数量也是半年前的三倍。”

Stemology首席营销官Lori Jacobus称:“基于很多因素,我们与GNO的合作成功并不让人感觉意外,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其富有经验的领导团队。营销模式发挥了作用,不仅如此,一旦产品本身发挥了前所未有的功效,销售工作就变得轻松很多。对比前和对比后的临床研究,再加上在真正了解技术的市场上进行合理定价,注定会带来成功。”

Stemology和GNO将快速成功归因于口碑宣传,加入Club GNO代理销售Stemology全天然创新科技护肤产品的会员人数正在快速增加。

迄今为止,Stemology细胞再生精华液(Cell Revive Serum Complete)依然是该品牌在环太平洋市场最畅销的产品。这款精华液采用突破性配方,具有卓越的抗衰老功效,能够应对所有面部衰老迹象,包括细纹和皱纹、皮肤弹性、紧实度、肤色、收缩毛孔、皮肤的厚度、胶原和自由基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