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八届中国最佳酒店大奖评选盛大揭幕

来源:悠游网
2016-03-29 08:00:00

北京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最佳酒店评选委员会、悠游网、星级饭店媒体共同打造国内酒店行业最受瞩目的第八届中国最佳酒店大奖评选活动已正式开启。此次评奖设置了更丰富的奖项,同时为酒店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活动历时六个月,将通过专家评审、网络在线投票、客户体验等环节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出本年度行业各项大奖。本届评选活动将结合参评酒店特色、面向市场需求、强化酒店品牌宣传及客户互动。为行业决策、商务出行、旅游度假提供权威有力的参考数据。

参评酒店资格审核:所有参评酒店或行业精英需至少为豪华或五星级以上酒店,有专业评委或行业各权威机构推荐,所有酒店将通过严格资格审核后方可参加评选。

参评流程:

1.提名推荐,2.提交材料入围,3.专业测评,4.大众投票

5.神秘客户体验,6.专家评审,7.统计结果,8.媒体公布榜单

作为年度行业重要活动,本次评选将以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欢迎酒店行业优秀企业积极参与,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