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见联科技入驻重庆仙桃数据ARM生态产业园

来源:深圳易见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6-03-29 09:55:00

重庆和深圳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ARM 生态产业园在重庆渝北国际仙桃数据谷举行揭牌仪式,重庆渝北区、仙桃数据谷、ARM、中科创达、易见联科技等多方出席此次活动。易见联作为入驻 ARM 生态产业园的优秀企业代表,与重庆市渝北区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易见联科技作为首批唯一入驻 ARM 安创空间的智能汽车领域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科技前瞻的创业、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其行车安全视觉分析、ADAS 高级辅助驾驶和人工智能三大领域上拥有的强劲竞争力,成功牵手 ARM 安创空间、入驻重庆仙桃数据谷 ARM 生态产业园。易见联有望借助 ARM 安创空间的深度孵化及 ARM、中科创达强大的生态力量:一方面更快地实现技术突破、缩短从原型到产品化的开发周期;另一方面,能更好对接 ARM 上下游产业链资源、让创新应用落地生根。而重庆地区作为我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拥有为数众多的车企,易见联入驻重庆仙桃数据谷,将加强与当地车企的合作沟通,在现有的智能后视镜、车载台式显示终端、HUD 显示终端在内的智能车载硬件、互联网+汽车解决方案在内等众多智能汽车产品的基础上,同时联合百度、科大讯飞等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开发的智能车载解决方案,开发出更加契合车企生产需求、更有市场应用前景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为大众提供智能、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树立智能汽车行业新标杆。

对于此次入驻 ARM 生态系统,落地重庆,易见联科技有充分的准备,展望未来将给重庆甚至中国的车联网产业带来新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