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ex公司发布新款差分pH/氧化还原电位水质分析传感器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3-29 11:09:00

加利福尼亚州加登格罗夫市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子公司Sensorex公司最新推出SD7000系列差分pH/ORP水质分析传感器,为工业和市政水处理厂商提供了一种可靠的、极低成本的水质分析传感器技术。SD7000CD和SD7000CD-ORP是Hach/ GLI、水分析仪/ Aquametrix模拟五线pH、ORP水质分析传感器等模型的一种直接替代选择,就有较高的成本效益和耐化学性能。这些差分pH和ORP(氧化还原)水质分析传感器非常适合工业和市政污水的处理和中和,以及金属表面处理、电镀、湿式烟气洗涤塔、化学加工和其他在线水质检测和流程应用程序。

Sensorex公司推出的SD7000系列差分pH/ORP(氧化还原电位)水质分析传感器(可直接替换系列)适用于一般用水、废水、环保洗涤器和其他具有挑战性的流程应用程序。

Sensorex公司的SD7000系列水质分析传感器精确度极高,拥有三个电极,代替了传统组合pH和ORP水质分析传感器中的两个电极。对比第三接地电极,该系列水质分析传感器根据过程和内参比电极(被一个已知的浓缩的pH值为7的缓冲液包围)对溶液的pH值进行了区别测量。这一流程提供了最佳的测量精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参考接界电势,并消除水质分析传感器接地回路的影响。该差分水质分析传感器的设计特点包括减少了运营商的维护成本,最小化的停机时间,更长的水质分析传感器使用寿命和整体可靠性。

Sensorex SD7000系列水质分析传感器有一个封装好的前置放大器,可除湿并将安装好的pH / ORP变送器和远程监控系统抬升到3000英尺高度,同时具有无与伦比的精确度和可靠性。其1.5英寸标准圆锥管螺纹线束便于水质分析传感器安装到流动台、或调整适应过程浸没管。Ryton水质分析传感器材质具有极佳的耐化学性,且耐污染的双接头参比电极确保了测量的稳定性。

传感器中的内参比电极用电气性链接至生产溶液,该连接通过可现场更换的双连接盐桥(该特性盐桥减少污染)。双连接盐桥和生产溶液(标准pH值为7)可以以非常低的成本定期更换,使SD7000差分水质分析传感器维护起来非常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