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端女士大衣流行趋势发布会暨2016木杉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江苏木杉服饰有限公司
2016-03-29 11:02:00

-木杉呼吁常熟筹建“中国女士大衣之都”

常熟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3月28日,中国高端女士大衣流行趋势发布会暨2016木杉新品发布会让到场的近1000位业内观众领略了一场时尚的女士大衣盛宴。

本次发布会以“天人合一”为主题,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女士大衣的原材料都是由天然环保可再生的羊绒、羊毛组成。发布会以“自然之美、自然之殇、自然之道、自然之悟”四大系列重点突出“天人合一”的核心思想。

发布会现场,常熟市广播电视总台总台长张怡、副总台长王鹤鸣、常熟市尚湖镇副镇长黄林才、常熟服装城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顾辛辛、尚湖镇党委委员陈瑜、常熟服装协会副秘书长徐国江、天虹服装城总经理徐为民、上海东华大学代表陈洲榕、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刘嘉、中纺设计中心副总经理张尚南、常熟服装城优质客户俱乐部会长董建平等莅临现场观摩。

中国第21届十佳设计师刘嘉现场讲解中国女士大衣流行趋势相关报告,中国女士大衣设计研究院院长、木杉女士大衣专家品牌创始人张木杉现场给其颁布中国女士大衣设计研究院研究顾问聘书。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施杰、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得主潘怡良、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刘勇、湖北美术学院“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客座教授宋喜岷因档期不能走开,也纷纷发来 VCR 表示祝贺。

中国女士设计研究院院长、木杉女士大衣专家创始人张木杉在发布会现场呼吁发起“中国女士大衣之都”的筹建,呼吁更多的同行一起加入到“中国女士大衣之都”的筹建工作中。张木杉强调,全球90%大衣面料产自中国,常熟周边30公里掌握全球大衣面料的70%,世界高端品牌女士大衣80%产自常熟周边,再加上全球环境变暖,国人时尚意识的觉醒,女士大衣已经成为服装的主流,因此“中国女士大衣之都”的筹建对打造常熟新名片非常重要,就像一提到瓷都,大家就会想到景德镇,一提到皮草,大家就会想到海宁。我们的目标就是一提到女士大衣,大家就会想到常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