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推出商祺会会员春季体验主题活动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3-29 15:03:00

杭州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4月16日至17日开元酒店集团为所有商祺会会员推出“春风十里TOUCH你”春季免费体验活动,以此感恩及回馈长期以来广大会员的关注与支持。

即日起至4月4日,会员可通过开元酒店集团微信公众号(KY10105050)、开元酒店集团手机官网等渠道报名成为幸运会员,参加4月16日至17日在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举办的“春风十里TOUCH你”春季免费体验活动,一起玩乐室外BBQ、儿童乐园,体验采春茶、趣味毛毡贴画的乐趣,让宾客与他们的家人体验从农场到餐桌的健康美食理念及在大自然中辽愈、轻松的健康趣味生活体验。

开元酒店集团会员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作为首选体验酒店。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是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全新打造的生态度假乡村酒店品牌首家酒店,酒店选址于离城市不远,拥有山麓、茶园、竹林、溪流等自然环境的稀有目的地,风景优美、生态良好、交通便捷。酒店以低容积的特色小木屋、草舍、帐篷等创意度假产品及绿茵如画的芳草地为核心,具有专属的儿童俱乐部设施,设有康体、娱乐、拓展等休闲度假生活配套设施,如儿童乐园、帐篷露营、草坪野餐、草坪婚礼、户外烧烤、网球场、游泳池、森林瑜珈、农耕体验等等,带着创意和想象,这里足够宾客尽情享受欢乐时光。

开元商祺会是开元酒店集团为回馈忠诚顾客特别推出的会员制俱乐部组织。截至目前,开元商祺会已累计发展逾333万忠诚会员,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最佳客户忠诚计划大奖”。在移动互联大背景下,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服务,开元商祺会已在发展会员数量、提升会员服务与品质、扩大营销力度方面打下坚实基础,包括“开元掌价”手机 APP 及移动营销、O2O 尝试、微信营销、中银开元商祺信用卡营销、联盟商户开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