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越正式加入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成为会员

来源:北京捷越联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6-03-29 15:14:00

北京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北京捷越联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越”)与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加入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成为该所会员,同时双方将在数据交易、行业标准制定、品牌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于2015年4月15日正式运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出席交易启动仪式。交易数据涵盖金融、企业、电商、消费等25大类领域,会员包括京东、富士康、华为等著名企业。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互金数据作为传统金融数据的必要补充也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陆金所、捷越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加入交易所成为仅有的两家互金会员。

捷越首席风控官王晓婷表示,此次与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的合作,可以进一步丰富我们的数据资源,帮助完善公司数据体系,提高风控等级。捷越从成立之初就对风控有着严格的要求,数据作为风控基础,地位至关重要。只有通过互联网技术,结合各类大数据,才能进一步降低信贷风险,保护客户利益。

“我们将与交易所以及各会员单位一道,探讨制定行业大数据交易标准和规范,起草相关标准体系,为互联网金融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晓婷表示。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是全国首个大数据交易所,面向全国提供数据交易服务,旨在促进数据流通,规范数据交易行为,维护数据交易市场秩序,保护数据交易各方合法权益,向社会提供完善的数据交易、结算、交付、安全保障、数据资产管理和融资等综合配套服务。预计在2020年,大数据交易所将形成日均100亿的数据交易金额,发展1万家不大数据有关的会员单位。

捷越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载体,将金融与产业融合,服务于实体经济的综合金融咨询服务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财富管理、信用数据整合、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融资租赁以及包括信用借款、保理、房产金融等在内的金融咨询服务。自2013年6月成立以来,捷越在全国设立咨询服务机构超过200家,布局涵盖全国20多个省份、10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顾客近百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