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携手大润发,共建“包好不乱丢”绿色新社区

来源:箭牌中国
2016-03-29 18:48:00

上海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与大润发在大润发上海闸北店正式启动以“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为主题的公益营销计划。该计划旨在鼓励全国消费者通过许下“包好不乱丢”绿色承诺,普及妥善处理垃圾的环保意识。“绿色社区”可以很简单易行,只要从每一个人每次都妥善弃置垃圾做起。

来自上海精神文明办、玛氏箭牌与大润发的嘉宾在启动仪式上率先承诺“包好不乱丢”

新环保法实施以来,创建“绿色社区”和洁净社区生活环境在全国各地都是热门话题。而作为玛氏旗下六大事业部之一的箭牌,多年来亦积极以切实有效的方式推广与践行环境可持续发展。其中包括玛氏箭牌在中国创立的“垃圾投进趣”公众教育项目,以富有趣味、生动的方式倡导“包好不乱丢”的文明意识,培育妥善处理垃圾的负责任公民行为。本次公益营销计划将面向全国开展“包好不乱丢”绿色承诺行动,鼓励公众从自身做起爱护周边环境。启动仪式上,箭牌中国传播总监郑丹丹女士表示:“‘营造更绿色、更洁净的社区环境’是与社区居民最切身相关的环境议题之一。本次我们与大润发联手推出‘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计划,希望通过一系列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的公众互动活动,邀请每一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大家许下‘包好不乱丢’承诺只是第一步,如何行动起来确保每一次垃圾都包好不乱丢,并且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人人都包好不乱丢,才有可能从根本上缓解垃圾围城的危机。”

箭牌中国传播总监郑丹丹女士号召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公益营销计划

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箭牌与大润发不仅拥有共同的商业目标,也怀有对于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愿景和对环境保护的共同关注。从去年的“爱润校园,绿满屋顶”计划到今年的“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公益营销计划,箭牌连续两年与大润发携手,从校园学子到社区公众,逐步向社会全面推广环保意识。大润发行销部总经理叶淑芬女士也表示:“箭牌‘垃圾投进趣’项目所倡导的‘垃圾投进桶,世界大不同’,与我们大润发一直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建设的理念不谋而合。每一个社区都是大润发门店的好邻居,需要共同爱护和建设。我们将全力支持本次公益营销计划,激发消费者身体力行地参与到环保实践中!”

大润发行销部总经理叶淑芬女士表达对“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公益营销计划的支持

据悉,本次计划为时半年,在全国143个城市、341家大润发大型超市门店及飞牛网开展。即日起至8月2日,消费者在全国大润发门店及飞牛网每购买1件绿箭或益达指定瓶装口香糖,箭牌将携手大润发飞牛网捐赠0.1元,用于生产“随身垃圾袋”。同时,“垃圾投进趣”官方微信平台将发起“包好不乱丢”线上承诺活动,号召全国公众参与其中。公众更可以参与城市投票,为所支持的城市赢得“随身垃圾袋”免费派发进社区的机会。活动结束后,箭牌与大润发将对参与活动的省市进行票数统计,在获得投票数最高的10大城市相关门店及周边社区中,进行“随身垃圾袋”免费派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