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5月重开 2016或上演最强名额激战

来源:外联出国
2016-03-30 09:22:00

上海2016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移民加拿大的快速通道 -- 魁省投资移民5月即将回归,原政策保持并会延续至2017年。业内一致认为,2016年极可能成为史上魁省投资移民申请最激烈的一年。

作为加拿大性价比最高的投资移民项目,魁省投资移民一直受到追捧,不需要经营生意,也没有语言、学历、年龄要求即可一步到位拿加拿大绿卡,投资款还受到政府担保,这些优势使其从众投资移民项目中脱颖而出。在经历了数月的停歇后,魁省投资移民将在下个月重开,但名额依然有限:总共1750个名额,而单个国家或地区名额不能超过1200个。

现有政策知多少?

外联出国加拿大项目总监陈伟琪先生表示,魁省移民部(MIDI)近期与投资局(IQ)、18家在册魁省移民基金(Brokers)召开三方会议,并在会上决定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的一年内,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政策将维持现状。那么现有政策的要求又是什么呢?

(1)过去5年中至少有2年经商或中高层管理经验;

(2)申请人须合法拥有至少160万加币的家庭净资产,可包括存款、基金、股票、房产、公司净资产等;

(3)投资方式有两种,投资80万加币,五年后无利息返还本金,或者融资贷款22万加币无返还。

2016或上演最强名额激战

虽然魁省投资移民政策延续对很多人来说是好消息,但同时,这也意味着今年全球的1750个申请名额将依旧紧张。魁省移民部已经收到多方提出的政策改革意见,包括提高资产要求,提高投资额要求,要求定居魁北克,甚至可能变为有条件绿卡等,这些提案一旦通过将会使移民加拿大举步维艰。

一方面变政提案是否落地、何时落地尚不可知,另一方面现在毕竟距离2017年3月现行政策到期日还有将近一年时间。但政府和相关机构围绕法案变革的讨论无疑给了投资人一个信号。

作为加拿大国内领军的移民机构,外联出国不仅有20年的项目办理经验、五大资深持牌律师严格把关,更有超50人的全国最大文件处理中心提供顶配的文案服务,确保更多客户免面试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