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Club Car绿色能源电动车成功国产化

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6-03-30 14:00:00

上海2016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宣布,成功实现了旗下全球领先的 Club Car品牌 Transporter 系列绿色能源电动车的国产化生产,通过突破变革及不断创新的本土优势,为中国乃至亚太区的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吴江区副区长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晓枫、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杜建华,以及英格索兰 Club Car 全球首席执行官 Marc Dufour、亚太区副总裁 Mike Ramey悉数出席了在英格索兰吴江工厂举行的题为“突破·变革·成长”的新产品发布会,并共同见证了首辆国产化生产的 Club Car Transporter 绿色能源电动车的下线。

“自2009年起,Club Car 就已经在英格索兰亚太区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吴江工厂正式投产,并开始了国产化之路。”英格索兰 Club Car 全球首席执行官 Marc Dufour表示:“近年来,我们已先后将部分经典产品的生产线从美国复制到了吴江工厂。此次 Transporter 系列绿色能源电动车国产化的成功,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本土产品线,而且也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市场对高品质、高能效的绿色能源电动车的需求。”

秉持 Club Car 零排放、绿色能源的品牌传承,Transporter 系列比同类车型的性能更卓越,功能更强大,操作也更灵活。其精致的方向盘仪表盘设计,使 Transporter 拥有更接近于汽车的舒适驾乘感;其高频智能车载充电系统的充电效率高达92-95%;其更高位的底盘设计,还使 Transporter 拥有更卓越的爬坡性能。此外,Tansporter 还拥有载人、载货等多项功能,不仅适合工业使用,而且可以在机场、酒店、度假村、警用巡逻等领域广泛应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零排放、绿色能源电动车品牌,Club Car是英格索兰公司旗下最具影响力的五大战略品牌之一。迄今,已有超过300万辆 Club Car 高尔夫球车、观光车和多功能车运行在世界各大高尔夫球场、景区、学校、房地产、酒店、机场和商业场所。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lub Car 始终凭借其经典传承的外型、备受信赖的品质和舒适高效的驾乘体验独树一帜,引领着中国高尔夫球车和电动车市场的绿色环保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