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游国旅正式入驻 腾邦国际旅游板块迈入新台阶

来源:腾邦国际
2016-03-30 14:52:00

深圳2016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腾邦国际于去年11月公告以8.8亿并购全产业链旅游服务企业喜游国旅,强势进入出境游领域。今年3月29日,喜游国旅迎来乔迁之喜,正式搬进腾邦集团大厦,和腾邦国际共同办公。简单而隆重的乔迁仪式上,腾邦集团董事局主席钟百胜先生及众董事局成员悉数出席,金融合作伙伴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的李敏行长也到场同贺,共同欢迎腾邦家庭新成员喜游国旅的入驻。

喜游国旅的核心团队,包括行政中心及组团操作中心等部门,约共200人已完成首批进驻。喜游国旅集团董事长史进表示,这次乔迁标志着腾邦国际和喜游国旅的整合正式开启,是喜游国旅一个新的台阶、新的飞跃,同时也将更好地融入到腾邦国际的旅游板块业务中,加强和腾邦国际之间的业务交流与协作。

喜游国旅作为国内的港澳游地接社龙头,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在去年年末加入腾邦国际大家庭,通过资本市场的支持,加快了发展的步伐。在产品端,喜游除港澳目的地外,已进入泰国、越南、日本、韩国、巴厘岛等国家地区市场,在未来三年内,喜游将在以中国为中心的五小时航程内的出境游目的地进行拓展,在机票资源上亦将获得腾邦国际给予的强大支持。除了将港澳游中成功的全产业链模式复制到这些目的地外,喜游还计划将目的地资源的内容进行扩充,开发景点活动,例如建设泰国永不落幕的泼水节项目等,为旅游增添更多的趣味性,增加目的地的互动性体验。在销售端,喜游将打造一个全国性的直客品牌,借助腾邦国际的成功经验,在今年6月前完成全国约三十个城市分子机构的设立,和腾邦国际已有的服务网络协同,为游客直接提供落地服务,形成全国性的收客平台。

据劲旅咨询的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旅游市场总交易规模约4.13万亿元,呈现爆发式增长,被认为是目前中国经济发展中的朝阳产业。同时,由于各个国家逐渐放宽对华签证政策,加之随着中国游客的生活水平提高,出境旅游也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其中韩国、泰国更是逐渐超越港澳地区成为了出境游最热门的目的地。喜游国旅踩准市场发展脉搏,以全产业链的经营模式在行业中独树一帜。喜游国旅的进驻体现了腾邦国际对大旅游板块的战略性布局,强调了旅游业务在腾邦国际版图中的战略地位。相信在更广阔的旅游市场中,有了喜游的腾邦国际将如虎添翼,完成大旅游生态圈的建设,成为极具竞争力的行业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