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堡确认德利多富股份初步收购要约结果

来源:Diebold, Incorporated
2016-03-30 14:34:00

-- 迪堡已收购德利多富68.9%股份,达到最低要约收购条件

-- 另一次接受期将于2016年3月30日开始,2016年4月12日结束

-- 本次交易计划在2016年夏季完成

俄亥俄州北坎顿2016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主要为金融行业提供自助式交付、服务和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迪堡公司 (Diebold, Incorporated) (NYSE: DBD) 3月29日确认了向德利多富 (Wincor Nixdorf) 提交的初步收购要约的结果:截至3月29日,迪堡已收购德利多富68.9%的股份,达到最低要约收购条件。此次要约收购仍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目标是在2016年夏季完成。

迪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dy W. Mattes表示:“我们很高兴已经顺利达到要约收购德利多富流通股的条件。打造一个真正以服务为主导、以软件为支撑力的全球性公司是我们共同的愿景。在达到这个里程碑后,我们期待在获得相关监管批准后,能顺利完成这项交易和两家企业的业务合并。我们收到了客户的积极反馈,他们相信这次合并将为自助服务行业带来独特的附加值。在两家公司的创新软件和人才力量的支持下,我们在规模、实力和灵活性上都有了保障,能够成功扩张欧洲和其他关键市场,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完成各自的业务转型。”

在接受期结束时,德利多富的要约股份达到22,544,692股,且迪堡已持有262,279股具有表决权的股票,达到最低接受门槛。两者加起来约占德利多富股本和表决权股股票(包括库存股)的68.9%。

根据《德国证券收购和接管法案》(WpUG),没有提供股票的德利多富股东依然可以通过在另一次接受期内提供股票,接受此次要约收购。另一次接受期将于2016年3月30日开始,2016年4月12日晚上零点(中欧夏令时)结束。迪堡将在另一次接受期结束后公布要约股份的最终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