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Academy同意与airweave延续合作关系

来源:airweave holdings inc.
2016-03-30 16:26:00

-提高年轻运动员的睡眠质量

东京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规模最大且最先进的多项运动培训教育机构IMG Academy已同意将其与日本airweave holdings inc.的合作关系延至2017年,并且双方已签署相关协议。airweave将在续约期内每年为IMG Academy的学生提供50张床褥。IMG Academy将继续协助该床褥品牌开展其正在进行的睡眠和表现研究。

日前,睡眠质量已公认在很多情况下与个人表现有着重要的关系。运动表现也不例外,管理睡眠成为顶尖运动员的关键问题。airweave床褥经证明能够产生有效的热传导,有助于使用者迅速进入深度睡眠。此外,airweave床褥使用者在睡眠期间翻身时必须轻轻用力。这两项功能都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airweave 自2011年起向IMG Academy提供了很多高弹力床褥,帮助提高学生运动员的睡眠质量,最终助力他们取得佳绩。在2013年之前,该学院的所有宿舍均铺有airweave床褥。为评估airweave能否提高睡眠质量和运动表现,airweave与Stanford Sleep and Circadian Neurobiology Laboratory(由实验室主任、医学博士西野精治(Seiji Nishino)领导)合作开展了相关研究,这项获得赞助的研究目前还在进行中。该研究旨在评估不同床品对睡眠和运动表现的影响,包括统计分析,根据三项定量标准(40米短跑、长跳和敏捷体能测试)研究不同睡眠环境对睡眠、睡眠相关生理机能和运动表现所产生的影响。

这家日本公司认为,更高的睡眠质量不仅能带来更好的表现,而且还可预防运动员受伤和帮助他们快速康复。美国奥运代表队对管理睡眠也非常感兴趣。airweave自2014年索契冬奥会以来一直是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指定的美国国家队的官方床褥供应商,公司将继续为美国运动员提供支持,通过为每位运动员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助力他们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