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获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奖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3-30 18:54:00

广州2016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主办,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HS中心、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注册工程师专业委员会等机构联合协办的“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创新与实践交流大会暨2015年度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奖颁奖仪式”在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举办。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企业社会责任服务组销售经理张穗菁代表公司领取该奖项,销售主任甄曦代表公司向在场领导、企业代表、咨询认证及第三方服务机构代表、非政府组织(NGO)和专业社会团体代表等在内的300余人介绍了TUV莱茵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先进项目成果及最佳管理与实践经验。

TUV莱茵持续专注可持续发展领域

作为检测认证行业领导者,TUV莱茵自主研发了专门用于企业可持续管理的新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和其他相关组织对可持续发展管理的正确理解,其“可持续发展管理”标准借鉴了现有的各种标准和规范,并通过实践将它们有机的结合起来,使之为品牌以及企业提供了统一的可持续发展管理准则和判别标准。

同时,TUV莱茵与多个NGO组织展开合作,以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专业角度对排放污染名单内的企业进行公正的审核评估服务,为IPE报告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为其关注的印染水洗行业的高污染风险的企业提供审核服务,提供报告并披露真实的情况,督促企业不断进行改善。TUV莱茵也是大中华区目前拥有IPE认可的正式审核员最多的第三方专业审核机构。

2015年度TUV莱茵以超过1万人天的总审核时间,覆盖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安全、安全生产管理、节能减排、劳工保护与劳动关系、企业社会责任和商业伦理等各方面的审核范围,为多家知名跨国品牌或组织机构提供专业服务,并将在未来将国外先进认证经验引入中国,凭数量和质量双重优势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此次获奖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TUV莱茵在社会责任工作方面的成绩。

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奖

“2015年度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奖”是由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发起并组织,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企业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安全生产、节能减排、消防安全、低碳发展、劳工保护与劳动关系、企业社会责任和商业伦理等多个领域发展的公益性、专业性社会团体。

本次“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奖”的评选面向在广东省内运营的本土供应商、中外品牌公司、咨询、认证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国内外NGO和专业社会团体。评选范围主要针对企业可持续发展领域,包括企业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劳工保护与劳动关系、企业社会责任、商业伦理等,评选成果或成就包括上述领域的项目、技术、工程、工具、发明、系统、流程、方法、措施、管理制度与团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