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开设首家香港品牌中心

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2016-03-30 19:24:00

-该店为中环黄金地段最大体育品牌综合门店

-一站式运动服装与街头服饰的个性化购物体验

-品牌顾问提供的创新专业咨询

-贵宾服务、互动鞋吧及限量版产品首发

香港2016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宣布将开设香港品牌中心并于4月1日正式营业,以履行对香港市场的承诺。这家标志性门店位于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36号的黄金街角,地处香港最繁忙购物街区的核心地段,是阿迪达斯香港首家及全球第六家品牌中心。

阿迪达斯香港品牌中心共有三层,零售面积约6500平方英尺,将成为中环最大的体育品牌专卖店。香港品牌中心的设立不仅是阿迪达斯在香港的重大投资,也是其致力于成为2020香港、大中华区乃至全球最佳运动品牌的战略愿景的一部分。阿迪达斯计划在香港开设两家大型门店,该品牌中心是其中的第一家,两家门店都位于香港最重要的零售商业区内高端街区的显著位置。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我们对香港市场一直都充满信心,对市场前景保持乐观。作为一座真正的国际化大都市,香港市民对体育和时尚充满热情。阿迪达斯香港品牌中心将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所有需求。”

阿迪达斯香港品牌中心内的产品能够满足香港体育运动消费群体的需求。一层和二层为体育用品专区,涵盖跑步、训练、足球、篮球产品以及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运动表现系列产品。玲琅满目的产品能让消费者在这里为自己所参与的体育项目找到钟爱的装备。品牌中心顶层醒目地陈列着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产品,旨在满足香港街头服饰消费者和运动经典系列忠实粉丝的需求。

作为一大“首创”,阿迪达斯在店内聘用了具备丰富体育知识和经验的品牌顾问,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建议与咨询。品牌中心设有一个全互动式鞋吧,购物者可以在两个大型触摸屏上查看各种信息,快速、轻松地找到他们想要的鞋款。此外,品牌中心将于四月推出贵宾预约服务和贵宾试衣间,提供个性化一对一服务。

为了展示极具创新特点和科技含量的产品,品牌中心还将推出特别版新品以及mi adidas等个性化服务。作为对一站式运动服装与街头服饰购物体验的补充,品牌中心还将设立专门的客服热线,回答消费者关于阿迪达斯的一切问题。

阿迪达斯集团香港区总经理孟书漫(Simon Millar)表示:“阿迪达斯在香港一直表现强劲,在品牌识别度和客户体验方面均取得了卓越的表现。新设立的阿迪达斯香港品牌中心是香港知名高端零售商业区的重要地标,我们很高兴能够领跑中环的体育零售业。现如今,年轻的职场人员越来越重视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这也推动了人们对运动服装的需求。这一趋势有望延续下去,并将助力我们成为大中华区领先的运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