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魅力惠天猫奢品闪购频道开业盛大秀

来源:Mei.com魅力惠
2016-03-30 23:42:00

-奢侈品牌同台争妍

上海2016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由魅力惠与天猫携手举办的“天猫奢品闪购频道魅力惠”时尚科技大秀于2016年3月30日在沪盛大举行。这是奢侈品界将线下时装秀场同步到线上,实现边看边买的创新消费模式。盛一伦身着Paul Smith衬衫、Carven西服套装及鞋履奉献其T台首秀,来自纽约上东区的时尚达人Olivia Palermo则亲自为时装秀搭配造型,展现混搭时尚功力。

活动当天时装大秀在天猫手机端进行了线上直播。天猫用户们在线直击秀场动态,与明星们实时共赏美衣华服。秀场共展出42套时尚服饰,其中女装30套,男装10套,男童装、女童装各一套。

时装秀特邀到国际重量级明星嘉宾出席。当红巨星李宇春将亲临现场观秀,纽约上东区时尚达人Olivia Palermo亲自参与T台特色搭配,主演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的盛一伦惊艳奉献T台首秀,流行实力唱将袁娅维倾情演唱助阵。

来自全球五大时尚之都的奢侈品牌与明星时尚潮流齐聚一堂,通过天猫魅力惠奢品闪购频道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消费者只需轻松点击手机天猫现场直播的“边看边买”时装秀,即可同步浏览环球奢侈名品,参考明星示范穿搭,从琳琅满目的选择中轻松挑选自己中意的奢品,尽享混搭乐趣,以高效便捷的方式进行一站式购买。其中,时装秀品牌包括Sergio Rossi, Proenza Schouler, Stuart Weitzman,Carven, Zegna Sport, Galeries Lafayette等。在和魅力惠官方合作的3000多个国际品牌中,有近300个奢侈品大牌授权魅力惠为其国内电商的独家合作伙伴,(包括Armani,Zegna,Roger Vivier, Michael Kors,Trussardi,Longchamp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