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携手Charlie XCX

来源:MAKE UP FOR EVER
2016-03-31 04:00:00

-推广新款AQUA XL系列彩妆产品

-迈出明星艺人和彩妆师的系列合作的第一步

巴黎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专为明星艺人、彩妆师和彩妆爱好者打造的创新与艺术专业彩妆品牌 MAKE UP FOR EVER 宣布,该品牌将与流行歌手 CHARLI XCX 开展全球合作,并发布了其全新 AQUA XL防水眼线笔推广活动。

CHARLI XCX 大胆且充满活力的舞台艺术表演诠释了 MAKE UP FOR EVER 的创新精神和 AQUA XL 系列彩妆的效果。2016年,MAKE UP FOR EVER 将与 CHARLI XCX 开展全方位合作,参与其所有的表演和艺术创作,为她的现场巡演和视频制作中的造型打造提供彩妆赞助。唱作兼备的音乐人 CHARLI XCX 不仅是《Fancy》、《《Boom Clap》和《Break the rules》等多支全球热门单曲的作词人,还为伊基-阿塞莉娅(Iggy Azalea)、爱卡娜女王(Icona Pop)和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等知名艺人作曲。

明星艺人和彩妆师长期使用的 AQUA 系列现已推出全新升级的 AQUA XL 系列,其妆面效果也得到进一步提升。MAKE UP FOR EVER 正在采用全新高性能配方升级这一热门彩妆系列。作为升级版 AQUA XL 系列中的首款,全新AQUA XL防水眼线笔为满足不同场合,不同人群的需求而设计,在打造完美无瑕妆容的同时,提供惊人的持久度和高显色度。拥有持久防水配方的全新AQUA XL防水眼线笔易于上妆,给予肌肤舒适感,不仅适用于所有舞台场合,也是打造精致生活妆容的完美选择。

“我非常喜欢MAKE UP FOR EVER 的创意能量。他们的产品让我变得敢于尝试和自由。化妆后的我变得性感、端庄、时尚和未来感十足,如此多变。MAKE UP FOR EVER 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多样化彩妆品牌。它让我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打造不同妆容。而这也是我最爱的部分。”-Charlie X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