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hI第六届中国仿制药峰会召开在即

来源:博闻中国
2016-03-31 09:11:00

-权威演讲嘉宾坐镇 共同探讨仿制药法规与技术新趋势

上海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和CPhI China(全球最大的制药原料药博览会)共同举办的CPhI第六届中国仿制药峰会,即将于4月12-13日在上海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上海市浦东科技金融服务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办。会议将从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仿制药市场竞争与国际化、BE试验原则与具体操作方法、仿制药临床试验等内容展开。

本次会议将围绕“如何在变换的政策环境与激烈的竞争格局中把握先机?”这一主题展开,峰会邀请到来自前任国家药审中心专家、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与开发行业委员会(RDPAC)、华海药业、Perrigo中国和先声药业等在内的18名演讲嘉宾,参与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点击查看完整演讲嘉宾名单。

会议时间:2016年4月12-13日

会议地点:上海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3楼宴会厅

会议热点抢先看--

一、权威专家坐镇,领航政策与法规:

张玉琥教授,国家药品审评专家,16年新药研发经验&14年药品技术审评经历

演讲题目:仿制药生物等效性(BE)审评技术要求及发展历程

二、市场转型,如何在竞争中拔得头筹?

李寅博士,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汤森路透

演讲题目:国际仿制药行业的“仿”与“创”:全球仿制药市场特点及对国内企业的借鉴

周志良,总经理,Perrigo中国

演讲题目: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中国仿制药公司可借鉴美国同行的体会

王海蛟,合伙人、医药投资人士,高特佳投资集团

演讲题目:战略合作与投资并购,仿制药企业如何探求新发展

三、如何在技术研发建立优势壁垒?

沈晓航博士,CFDA审评专家,生物分析顾问

演讲题目:规范化生物分析在等效性(BE)评价中的挑战和应对

吴晓明,副总经理,安徽省先锋制药

演讲题目:体外溶出结果对BE试验的指导意义

截至目前,来自常州四药、丽珠、中宁化集团、赛诺菲、AUPA、辽宁远大诺康、美罗、北陆、万华化学、深圳致君、卫材、诺华、辉瑞投资等在内的50+企业80+参会嘉宾已经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