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暨2016年年会在杭顺利召开

来源:万事利集团
2016-03-31 09:32:00

-助力G20 共筑杭州梦

杭州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3月28日下午,由万事利集团和多家杭州知名企业联合发起的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在杭州召开了一届四次理事大会暨2016年年会。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王金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董建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邵根松,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经济联络处处长黄凯旋等出席会议,联谊会创业导师,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等单位的领导及联谊会会员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向全市新生代企业家发起创新发展的号召

王金财主任对联谊会理事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新生代企业家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市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联谊会在引导新生代企业家群体健康成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新生代企业家的良好形象。他指出,当前我市民营企业的发展,集天时、地利、人和有利条件,处于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广大新生代企业家要树立信心,抓住机遇,借势借力,加快发展。

他强调,新生代企业家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守二代”,而是“创二代”。他希望,新生代企业在发展中要不断强化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顺应“互联网+”潮流,打造智能工厂、智慧工厂,打响“杭州创造”、“杭州智造”的品牌,以创新培育发展新增点,以创新形式竞争新优势。同时,脚踏实地,静心制造,争做弘扬“工匠精神”的表率,把企业做实、把产品做专、把质量做精、把品牌做强。他还希望,新生代企业家要进一步发扬爱国爱党的光荣传统,传承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的优良品格,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致富思源,义利兼顾,回报社会,尤其在服务保障 G20峰会中有所作为,带动全市青年为办好 G20峰会多做贡献。

他强调,新生代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杭州经济发展的未来,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全市各地、各级和社会各界,要“愿与”、“敢与”、“会与” 与民营企业家交往,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意识,积极担当有为,主动靠前服务,一如既往的为民营企业家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新生代企业家群体的成长。

会上,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围绕“加强思想教育、提升会员组织活力,提升会员创新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舆论宣传”等五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联谊会2015年的工作,布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号召全市新生代企业家要把握国家经济发展大势,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同心同德,大胆创新,不断开拓工作的新局面,助推“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常务副会长胡丹锋、副会长刘明峰分别作联谊会财务报告及人事调整,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朱军岷主持。

会后,联谊会举办以“助力G20共筑你我杭州梦!”为主题2016年年会,会长班子的集体亮相,为新生代摇旗助威,拉开了年会的帷幕。会上,联谊会发起“携手并进迎峰会”的倡议书,倡议广大新生代企业家要争当 G20峰会的宣传者、践行者、引领者。随着八千、一万、两万、五万的叫喊声,联谊会的慈善竞拍,将整场年会推向了高潮,此次联谊会拍卖所得善款共计23.4万元将全部捐献给“微笑基金”帮助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救助治疗,重获明亮的笑颜。

此外,会员的歌曲表演、诗朗诵,艺术家的沙画展示等一系列环节,可谓包罗万象,异彩纷呈,为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从视觉到听觉的双重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