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电动汽车启动全国连锁 强势打造百亿电动汽车加盟平台

来源:卡巴电动汽车租赁(杭州)有限公司
2016-03-31 09:53:00

杭州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国内新型新能源企业卡巴电动汽车3月26日在杭州召开全国连锁启动大会,正式启动电动汽车加盟连锁三年百亿计划。来自政府、投资机构、生产企业、新闻媒体以及卡巴员工、意向加盟商等共4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在能源、环境形势日益严峻的今天,电动汽车因环保节能的显著优势,成为世界各国高度重视的新兴产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表示,我国新能源汽车已进入成长期,产业发展呈现高速增长态势,预计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规模将迎来1倍以上增长。

“电动汽车时代已经到来,卡巴公司将竭力推动这一进程”,卡巴电动汽车租赁(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洺表示,随着节能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电动汽车技术日趋成熟,新能源电动汽车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卡巴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相结合的电动汽车新型加盟平台,依托大数据实现车联网、物联网的结合,方便更多的消费者买车、租用、用车,推动我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通过以租代售的商业化模式,根据不同的地域和人群,卡巴公司将适时开展电动汽车长租、短租和分时租赁业务,并依托互联网管理平台及线下加盟连锁店推广,并通过智能手机APP完成自助预约、自助取车、临时停车以及异地还车等用车服务,实现方便快捷的线上订车、线上支付业务。

卡巴公司将为加盟商提供渠道、品牌、产品、宣传推广、经营、服务六大支持,让广大合作伙伴在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根据计划,卡巴公司2017年将实现500-800家加盟商,采购车辆预计5-10万辆,实现电桩与车辆比率为1:1,充分满足市场运营需求。到2018年,加盟商突破2000家,并建立成熟、稳定的数据管理系统,实现销售上百亿的目标。

卡巴电动汽车租赁(杭州)有限公司以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为主导方向,主营电动汽车销售、租赁和充电桩业务,通过系统卖电、平台卖车、大数据修车、支付金融体系,打造互联网生态。公司秉承多元服务,以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连锁服务“洗牌”传统格局,打造行业标准引领者。目前已成立北京、上海、浙江、山东、内蒙、新疆等26家省级分公司,100多家县市级加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