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 避开史上“最严”楼市调控

来源:外联出国
2016-03-31 10:00:00

上海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在上海房价经历近一年快速上涨后,如同核弹爆发前的沉寂期,上海酝酿已久的调控新政雷霆出台。更让人忧心的是,上海政策改革也许只是开始,其它城市改革步伐很可能紧随而至,使得中国楼市在政府调控中越陷越深。在股市一片哀鸿之后,国内房市又遭沦陷,爱上投资的中国人还有什么选择?多年专注于海外投资、海外移民、海外教育的外联出国专家认为:资产配置全球化刻不容缓。

截至2015年5月,中国大陆千万高净值人群数量已达121万,同比增长11%,亿元高净值人群数量为7.8万,同比增长16%。那这些高净值人群是如何开拓财富坦途的呢?诺亚财富《2016高端财富白皮书》中显示,近八成的高净值人士计划在未来增加海外投资的配置比例,而将投资性房产作为主要配置资产的高净值人士占比达到了46%。

投资房产最看重的便是区位价值和升值潜力,而寸土寸金、炙手可热的纽约曼哈顿一直是美国名流富豪和国际买家最为青睐的置业、房产投资宝地,SOHO地区更是全球最昂贵、最令人追捧的居住区之一,处处充满的创意与艺术也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一睹芳容。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就坐落于此,不仅坐拥了全美最繁华区域,还具备无穷的升值空间。根据高纬环球(Cushman &Wakefield)的纽约公寓市场调查,纽约公寓销售所需时间仅77天,同比去年减少60%,创过去9年之最。作为该地区稀缺型的可售公寓,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的市场开发前景潜力无限。

更令人兴奋的是,向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投资50万美元,就能全家申请美国绿卡,享受美国公民的同等福利待遇。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由全球明星开发商Bizzi &Partners和SHVO联袂出品,国务院直属中国信达资产集团的美国全资子公司 -- 信泰资本集团作为项目股东之一巨资注入,项目还由销售网络遍布全球75个国家的全美第四大房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负责销售,五大行业翘楚联手打造的顶级梦幻项目,在市场上可谓绝无仅有。

作为美国投资移民(EB-5)中的实力派,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项目为投资人绿卡和资金提供了多重安全保障。一方面,低至14%的EB-5资金占比、全部到位的非EB-5资金、充足的抵押品以及项目本身极高的价值,为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和未来返款护航。另一方面,项目已动工并由开发商提供完工保证,并拥有高于移民局要求50%的就业盈余,也确保了投资者全家绿卡的安稳落袋。

面对举步维艰的国内投资环境,放眼海外、配置国际资产成了中国高净值人士的必由之路,而SOHO 100纽约豪华公寓无疑是这个特殊时期为财富加分、为未来增辉的神来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