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少女泪洒外滩 吴奇隆哽咽鼓励女团自信面对挑战

来源:自然堂
2016-03-31 10:51:00

上海和长沙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上周六,自然堂《蜜蜂少女队》上演了一场残酷的决战局淘汰赛。由于在第二场比赛中吴奇隆战队落败,导致错失震旦大厦展示机会,七隆珠少女们难掩情绪痛哭。暖心吴教头多次安慰少女:不要给别人换掉你们的机会,告诉少女要自信面对人生挑战。

蜜蜂少女泪洒外滩 吴奇隆哽咽发声鼓励

自然堂《蜜蜂少女队》中吴奇隆战队意外落败,谢教头带队赢得胜利,为“冲锋少女”赢得本来由吴奇隆为少女承包的外滩震旦大屏,播放长达三十分钟之久的冲锋少女宣传视频,因此“闪耀七隆珠”频频伤心落泪。吴奇隆教头隔江望着对手,激动时刻甚至咆哮怒吼,告诉蜜蜂少女们:“出来混总要还的,要记住你们辛苦的时候,作为失败者连掉眼泪的时间都没有。”

左:自然堂《蜜蜂队少女》吴奇隆为少女承包的外滩震旦大屏,右:自然堂《蜜蜂少女队》吴奇隆与七隆珠少女们

虽然“闪耀七隆珠”遭遇失败,吴奇隆教头还是极力安慰少女。自然堂《蜜蜂少女队》在播出之前就历经长达一年的准备,虽然“闪耀七隆珠”暂时失利,但是无论今后身处失败或者成功的境遇,都要勇敢保持自信,不要轻易认输,要自信地面对未来即将发生的一切。与此同时,自然堂作为“美丽教头”也将会陪伴少女们认真努力地训练、用心体会成长的点滴,以坚韧和乐观的心态勇敢直面人生未知的挑战。

“闪耀七隆珠”反败为胜自然堂冰肌水为蜜蜂少女保驾护航

在自然堂《蜜蜂少女队》决战局中,面对最后一场以“平衡”为主题的保蜜战,两大教头分别将平衡车和跑步机融入舞蹈。因难度系数极高,两队少女在练习过程中多次从跑步机和平衡车上摔下,但蜜蜂少女们仍然带伤坚持训练,彼此鼓励,努力克服各种困难。

功夫不负有心人,“闪耀七龙珠”经过努力练习,自信迎接挑战,终于反败为胜赢得胜利。正如自然堂一直所倡导的美肤哲学,除了提供产品,自然堂更是希望传达美好的生活理念:每一个人都要让自己活得自信,让自己的生活和肌肤都能够澎湃,爆发冰肌活力,享受过程,展现一个自信勇敢的自我。

自然堂特选冰肌水作为《蜜蜂少女队》的指定化妆水,让蜜蜂少女变得更加美丽自信的同时,一直陪伴在她们左右,鼓励少女勇敢面对挑战,努力让她们自信澎湃,活出“你本来就很美”的精彩人生,自然堂冰肌水将会陪伴蜜蜂少女们从默默无闻走上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