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联手供应商推上千款20周年特惠商品

来源:沃尔玛中国
2016-03-31 11:54:00

深圳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是沃尔玛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除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稳健布局,更是在商品竞争力上苦下功夫。沃尔玛宣布,将进一步利用全球采购资源和物流供应链优势,加大与国内外供应商的战略合作力度,推出更多优先上市的新品、专供礼盒装和进口商品,同时以更长周期的低价策略来突出价格领导力,并即日起推出近两千款特惠和专供装商品,揭开20周年商品营销活动的序幕。

为了回馈消费者一如既往的信赖和支持,3月31日开始,沃尔玛全国门店将会陆续推出20周年专供装商品。专供装的商品不仅在包装上会有20周年感恩回馈的标识,而且价格会有更多优惠。例如:即日起到4月13日,沃尔玛会主推一款20周年专供装的高露洁牙膏礼盒装。这款牙膏礼盒装包括2支180克的360备长炭牙膏,另外还赠送1支原装进口的140克按压式卓效防蛀牙膏,这款沃尔玛20周年高露洁牙膏礼盒套装共3支仅售27.8元,平均每支不到10元,由此可见沃尔玛此次感恩回馈的力度着实不小。沃尔玛与高露洁于1996年已经在中国开始合作,一路走来,双方已合作20年,高露洁是沃尔玛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这款沃尔玛20周年专供装牙膏礼盒套装对双方都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沃尔玛除了有丰富的国际供应商资源,同时也十分注重跟国内供应商的长期合作及共同成长。西麦是沃尔玛在中国长期合作的供应商,一直以来双方都坚持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成长。自2005年,西麦对沃尔玛广东区域开始厂家直供后到2010年实现全国直供以来,其销售业绩逐年增长。西麦即食燕麦片1980克专供装就是为庆祝沃尔玛来华20周年特别推出的,原料采用澳洲进口燕麦,包装更大,价格更优,周年庆期间促销售价为29.8元。比同品牌商品在其它超市的价格低了近20%。除此之外,从3月31日至4月13日,国内知名零食品牌盼盼也将推出沃尔玛20周年专供装新品。沃尔玛通过近几年的消费者购买数据研究结果分析发现,消费者对休闲类食品的健康需求越来越高,手撕面包接近烘培的口感更加健康。因此,沃尔玛和盼盼联手打造出这款新开发的手撕面包并在沃尔玛提前上市2个月。门店内还有更多20周年专供装商品,例如:新品五湖特贡香香米10千克仅售55.8元/袋,金龙鱼优质麦芯小麦粉5千克仅售29.8元/袋。

另外,沃尔玛还推出更多省心价商品,通过每周比价超过5000支商品来确保低价,承诺如果顾客买贵了,保证退还差价,让顾客可以无需比价放心购买。3月31日至4月13日,沃尔玛全国门店还会推出一些折扣力度低至6折的商品,其中具代表性的有:原价44.8元1升装的舒肤佳纯白/薰衣草/柠檬沐浴露省心价仅售27.8元。到今年,沃尔玛中国已经成立20年了,一直以来沃尔玛积极地投资于中国市场,并和供应商在消费者洞察、消费者服务和品类促销等方面不断开展全方位的创新合作。根据最新的中国冰箱市场月度零售监测报告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在购买冰箱的时候更加偏向选购容量大,节能省电和保鲜效果佳的冰箱。四门冰箱不仅容量大于普通款,多门设计也比单门更加节能省电,而且多门独立空间更利于保鲜并可以避免不同食物的串味。基于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沃尔玛快速调整家电类销售策略以适应中国顾客的需求。3月31日到7月6日沃尔玛省心价主推一款奥马四门冰箱:电脑控温,智能节电更精准,符合欧盟环保安全六大标准,省心价仅售1998元。如此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得益于沃尔玛与供应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工厂直采的模式也节省了中间商产生的费用。沃尔玛坚持将这些节省的成本让利给消费者,让他们能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商品。

沃尔玛值此20周年感恩回馈之际,为了对顾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推出了一些力度较大的买满立减活动,例如:M&M巧克力、好时巧克力、好丽友糕点、南方品牌休闲冲饮、味事达产品每满30元减5元;麦斯威尔咖啡、雀巢咖啡每满50元减10元;西王品牌食用油每满100元减20元,折扣力度低至8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