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惠玩:惠租车助力泰国自由行,中国赴泰旅游人数攀升

来源:惠租车
2016-03-31 13:41:00

上海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出境自由行的日渐火热,泰国作为出境自由行热门之中的热门也得到众多关注,以惠租车为代表的海外用车综合服务商以其极高的品牌信任度、实惠价格以及最具经验和保障的租车服务体系助力中国赴泰旅游及泰国用车服务再上新台阶。

2016,泰国将成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国家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2亿人次,旅游花费1045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0%和16.7%,2015年中国出境游正式大步迈进破亿时代。泰国作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一直是中国出境游主要目的地国家之一。数据显示,2015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有793万人次,为泰国创造了大约748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2016年泰国将成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首选。泰国之所以受到中国游客的欢迎,正因为泰国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异域风情的人文资源。

携程发布的2015年调查结果显示,泰国曼谷在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地方中位居第二名,清迈位居第九,荣获最佳海外目的地奖(Best Overseas Destination);在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海滩海岛中,普吉获第三名,甲米获第七名;在最受欢迎自助旅游目的地(Most Popular Destination for Self Guided Tour) 评选中,清迈获得第十名;最具潜力的旅游目的地奖评选中,位属于素叻他尼府的苏梅岛获得第六名。除此之外,曼谷还获得了最适合学生旅游目的地奖的第八名。

同程旅游发布的《2015出境游服务(在线)消费趋势报告》数据显示,出境游在线预订最热门的20个目的地泰国榜上有名。出境自由行的热门目的地TOP10主要有香港、首尔、清迈、那霸、东京、普吉岛、曼谷、马尔代夫、塞班岛、巴厘岛和济州岛等,清迈、曼谷、普吉岛也在列。

中国游客对于泰国一直情有独钟,泰国旅游局也积极配合,不断推出签证利好消息,从免签证费到可申请多次往返泰国旅游签证,为本就火爆的赴泰旅游锦上添花。

拒绝泰囧,惠租车为海外自驾游插上翅膀

越来越多追求旅游品质的旅游者开始选择赴泰自由行,或许更多人喜欢深度游带来的旅行体验,走别人没走过的路,体验不一样的泰域风情,贴近泰国这片土地,真正体验LIKE A LOCAL一般的生活。租车自己开成为自由行品质保障的关键,车做为第二家园让人在异域拥有了驾驭和控制的感觉。

据惠租车后台大数据显示:近几年,赴泰租车旅游人数逐年增多。2014年,惠租车泰国旅游租车订单数百单;2015年,泰国旅游租车订单数千单,较2014年增加了十几倍;2016年,截止目前为止,订单量已经达到上万单。

市场很美好,出行需谨慎,“泰囧”,有时候似乎并不仅仅是一部电影,零负团费对团队游服务的冲击尚犹在耳,自由行之中面对着各种不透明费用、不熟悉路线,以及不清楚各种突发时间的处理也阻碍了自由行以及自驾游的进程,如何摆脱“泰囧”?

惠租车近期特别推出的出境游四大法宝,特别应对各类出境游租车自驾游面临的问题,分别是:惠承诺,享受全网最低价;惠服务,免费租用中文GPS;惠通行,中国驾照认证翻译(CDL);惠保险,惠驾天下超级全险。

有保障的品牌,有保障的服务,真正省钱的出行策略,这些都是惠租车在泰国自由行热潮之下,顺势而上的关键,也是中国游客热选的重点。

惠服务推接送机服务,解决最后一公里

到泰国的最后一公里是什么?落地以后,该做什么?这些,惠租车都有专门考虑。

首先,解决泰国自驾在哪预订。惠租车努力打造“惠模式”,让海外自驾成为中泰旅游之间的桥梁平台,让消费者用车轮去丈量体验。惠租车已与Hertz、Enterprise、Europcar、Alamo、Sixt、Budget等多家顶级租车品牌深度合作,惠租车针对泰国路况提供Honda Brio、Toyota Vios等多种车型,海外自驾用户可通过平台在全世界近180个国家/地区的50000家门店实现租车自驾。在惠租车平台可以轻松预订,而且同比天猫商家预订便宜20%有余,比打车便宜将近40%(注:更多海外自驾省钱信息请查看海外自驾省钱四大法宝),真正做到海外租车零门槛、多保障。

其次,解决出境自驾最后一公里。惠租车日前推出泰国接送机服务。据惠租车后台大数据统计,从2015年9月至今,惠租车共服务泰国接送机数万单,每月增量都超过30%。在泰国每个机场出口的显眼位置都有汇合点,惠租车的员工身着穿惠租车官方制服,提供7*24小时中文客服、一对一管家式服务,让泰国自驾用户最后一公里后顾无忧。

惠租车表示日后将结合泰国独特的风土人情、节庆活动,用最具保障的惠服务串联最好的租车品牌,开发出更好的目的地资源项目,提供最实惠的旅游产品,让车轮上的感受成为泰国深度旅游、释放激情的难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