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米科技携手三茅人力资源网打造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来源:点米科技
2016-03-31 13:51:00

深圳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江苏点米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学习与社交平台三茅人力资源网正式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三茅人力资源网将通过深度植入点米科技的多项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为其超过280万注册人力资源从业人员提供包括人事代理、法律咨询、劳务派遣、薪酬福利、财税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企业服务。

点米科技CEO周康康和三茅人力资源网创始人王强针对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和个人HR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人力资源在线服务的企业应用已逐渐转向成熟。“市场的成熟是由两个因素促成的。”周康康解释说,“一方面,日益成为经济重点支柱的中小微企业需要得到更好的企业服务来支撑其成长;另一方面,在互联网环境下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人力资源从业者倾向于采用更加灵活的互联网服务来解决重复性事物。”正是基于以上考虑,点米科技投资重金开发了点米社保通、社保365等互联网产品之后,还正在紧锣密鼓开发一款名为“2号人事部”的人力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三茅的核心用户都是人力资源从业人员,他们不仅需要在新的环境下去提升自己的学习空间和管理能力,还在寻求能够更好帮助他们的互联网工具。”三茅人力资源网的王强表示,“和点米科技之间的合作将进一步利用互联网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我们将把点米科技的产品和服务深度植入到三茅当前产品中,用黏性化的服务模式串联企业和个人。”

点米科技(股票代码:831235)于2014年11月正式挂牌新三板,是江苏省首家上市的“互联网+人力资源”公司。该公司在人力资领域有着多年从业经验,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点米科技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人力资源信息与服务解决方案。公司所推出的“点米社保通”移动APP、微信服务号和社保365垂直资讯网站已经服务了过百万人群。

作为点米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和行业内新一代年轻的领军人物,周康康始终坚信互联网对传统人力资源行业的影响将是颠覆性的。他表示:“互联网+人力资源已经不再是最初的小打小闹做个网站的初级阶段,现在很多企业都是重金花在技术研发上,互联网+已经进入新的2.0的升级版,没有技术手段和能力在行业发展中只能被客户淘汰。”

在当前国家大力重视人才的政策下,传统企业和新互联网企业都面临着同样的人力成本增高、人才管理难的问题。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降低成本,是所有企业服务提供商的挑战。点米科技正是一家一直在人力资源互联网科技开发和最新服务应用上不断努力创新和进步的先行者。而作为国内最大的人力资源在线学习社交平台,三茅人力资源网拥有超过280万注册会员,汇集了过百万份人力资源案例资料和完善的人力资源学习课程,出版过多部人力资源著作并吸引了大量行业专家入驻。双方的最终牵手也正是看中各自的“互联网基因”以及共同的行业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