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莱Singha Park国际气球节浪漫等待2017年情人节到来

来源:辛哈公园
2016-03-31 14:31:00

泰国清莱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清风拂过,热气球缓缓升入清晨的天空,在这样的浪漫氛围下,人们跃跃欲试,想要进行一番冒险;这就是吸引游客前往在情人节期间举行的泰国清莱 Singha Park(辛哈公园)国际气球节的那种精神、魅力以及自由感。

热气球升入湛蓝的天空,将它们的影子投射到了Singha Park连绵起伏的山丘、茶园和果园上。图片:Phudinan Singkhamfu

Singha Park距离清莱只有12公里,每年都能吸引约100万的游客;自行车道、珍禽异兽和美食餐厅为泰国最大的一个农业旅游目的地 Singha Park增色不少。

Singha Park国际气球节是一场盛大的热气球活动,亦是一场为期四天的欢乐盛会,将每天都举行的气球比赛和魅力无穷的夜间 Balloon Magic Night Glow(气球夜晚魔力灯光秀)结合一起,而Balloon Magic Night Glow 乃是由数十个气球打造的梦幻演出。

捕捉国际气球节的浪漫之美乃是在2016年气球节举行的摄影比赛的核心,这一点在使用各种作为奖品的相机拍摄的获奖照片中展露无遗 -- 数码单反相机 (DSLR) 类获奖者是 Natnakorn Pattanapaiboonpon,无反相机类获奖者是 Panya Apinyanurak,智能手机类获奖者是 Korkiat Jumpa,无人机类获奖者则是 Phudinan Singkhamfu。

无论相机是何种类型,它们都捕捉到了2016年气球节的热情和美丽,在气球节上,大约有30个色彩亮丽的热气球升入了湛蓝的天空,将它们的影子投射到了 Singha Park连绵起伏的山丘、茶园和果园上(面积达到3000英亩)。

饮食摊位、提供游戏和奖品的展台,以及吸引年轻人和童心未泯之人的浪漫音乐会,为气球节的各项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

来自英国诺丁汉的商业热气球操作员 David Griffiths(67岁)说:“在 Singha Park这里的活动组织得非常好。我之所以被吸引参加2016年气球节,就是想借此机会在泰国以及 Singha Park这个美丽的地方进行热气球飞行。这里的一切都井然有序,各项活动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今年的气球节被认为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一个气球活动,参与者来自包括英国、美国、瑞士、巴西、中国和日本在内的14个国家。

27岁的法国游客 Ines Vasseur在评论她是多么喜欢这个气球节时表示:“Singha公园、美景和气球非常棒,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美,我很高兴能来到这个地方。”

在2016年情人节这天,大约20对新人受邀参加由 Singha Park赞助的特别婚礼,他们登上气球进行飞行,庆祝让他们难忘的特殊时刻。

对30岁的新人 Rattana Chaichana来说,在婚礼当天登上气球去飞行的体验将让她终生难忘。Rattana激动地说:“我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这是我第一次和我生命中的爱人离地面那么高,又是离天空那么近。这是最为宝贵的一个时刻,我会很骄傲地将关于这个幸福时刻的事情告诉我的儿孙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