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茵TUV为西安博世力士乐颁发SIL3功能安全认证证书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3-31 16:02:00

上海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博世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博世力士乐”)通过了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基于IEC61508等国际标准针对变频器STO功能进行的安全认证。此次认证表明力士乐EFC系列变频器满足了国际功能安全标准要求。TUV莱茵北京首席运营官刘慧芳女士、TUV莱茵大中华区证书及市场准入服务副总裁霍扬、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器服务高级经理麦苗一行为西安博世力士乐颁发了SIL3功能安全认证证书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德国莱茵TUV 为博世力士乐(西安)电子传动与控制有限公司颁发SIL3功能安全认证证书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力士乐EFC系列变频器是国内首家通过SIL3认证的产品。认证依据的标准为EN61508,EN61800-5-2和EN62061中SIL3的要求。此外,根据ISO 13849-1中Cat.4和Ple的要求,TUV莱茵还对EFC 5610 30kW~90kW系列变频器STO功能进行了功能安全评估。在此次变频器STO功能进行安全认证的项目执行过程中,双方紧密配合,密切沟通,用9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整个项目的评估认证工作,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