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房车度假营地样板房亮相2016酒店样板房品鉴会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3-31 17:11:00

杭州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3月29日至4月1日,备受酒店及设计界瞩目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在上海举行。在同期举办的“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上,开元酒店集团首次亮相推出了房车度假营地样板房,成为本届展会上众多业内同行、参观者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开元房车度假营地样板房还以其独具一格的创意、智慧舒适的设计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最佳酒店样板房设计奖”,奖项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许京生颁发。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乾元应邀出席了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论坛,和与会嘉宾共同品鉴了开元房车度假营地样板房。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被誉为“酒店与设计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活动现场还原了包括温德姆、华住、开元等酒店集团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样板房,这些样板房呈现了酒店业多元的发展趋势,为酒店投资商及酒店管理公司提供最前沿的酒店信息。

此次开元酒店集团携全新品牌开元房车度假营地亮相样板房品鉴活动,房车度假营地是由开元酒店集团自主研发设计,主要方向是生态科技、时尚休闲,在使用功能上有效节能。车内空间设有双人床、多功能桌、时尚沙发衣帽柜,配套大屏幕液晶电视和无线网络设备,宽敞的卫浴设施采取干湿分离布局。总体设计提供更宽敞的空间和贴心设计增加居住的舒适度。房车外部配备可移动式露台,搭配休闲座椅及其他户外配套,使得体验者贴近大自然。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文化主题酒店、开元曼居酒店等五个成熟产品品牌,以及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房车度假营地和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等四个建设中产品品牌。开元房车度假营地多选址于具有一定自然风光的山地、海岛、湖畔、森林或者乡村,可供房车补给、露营、娱乐聚会、度假休闲的小型社区。房车营地内有供水、供电设施、污水处理装置等,还配有帐篷、房车、可租借的木屋、运动游乐设备、商店餐厅洗浴等日常生活区域,适合外出旅行或长时间居住。

目前在建的海宁盐官房车营地是开元酒店集团第一个房车营地,位于浙江省海宁市盐官观潮景区,项目一期由37套房车、4套流动型房车以及配套的帐篷露营区、休闲娱乐区、采摘区、垂钓区、拓展区等多个户外体验区。可提供家庭户外休闲、企业会议、团队培训、拓展训练、组织各类聚会、婚礼、户外竞赛等。项目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开业。

与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联合同期举办的还有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该博览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总展出规模将超过20万平方米,将吸引10万余名观众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