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酒店宣布任命新的开发副总裁

来源:维珍酒店
2016-03-31 19:31:00

-Alex Andjel将领导欧洲拓展努力

迈阿密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创立的生活酒店品牌维珍酒店(Virgin Hotels)欢迎Alex Andjel担任新的开发副总裁。Andjel的工作地点为伦敦,将负责该品牌的欧洲拓展努力。

“维珍是一个全球性品牌,通过坚持致力于服务质量、创新、有趣性以及性价比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冠军。我很自豪能够领导我们的欧洲拓展努力,我们寻求在一些可能在消费者意料之中以及一些消费者可能始料未及的关键门户城市发展我们的业务。”

Andjel将与资本合作伙伴以及战略投资商密切合作,在欧洲各城市收购新老地产。该品牌希望每年能够收购两到三处地产,选择保持开放性,目标城市从伦敦、巴黎和罗马等城市到伊斯坦布尔、曼彻斯特、爱丁堡和都柏林等预测性较低的城市。

开发与收购负责人Allie Hope评论说:“Alex将是我们将维珍酒店拓展至欧洲的关键资源。他在欧洲与中东市场的丰富经验与知识将被证明是非常重要的。他能够加入我们,让我们感到很激动。”

Andjel最近担任YOTEL开发副总裁,专注于欧洲、中东和亚洲。在这之前,他担任酒店投资与企业金融顾问机构Montpelier Hotels Ltd.总监以及总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公司Bridgehouse Capital开发总监。较近的是,他在Orient-Express Hotels Ltd.任职五年,管理超过5亿美元非核心资产的收购、融资与部署。他成功在伦敦和北美为OEH执行了第三方酒店管理协议(Cadogan Hotel、Durley House(杜尔利别墅酒店)以及The Inn at Perry Cabin)。

芝加哥维珍酒店现已开放,接受预订,纳什维尔维珍酒店定于2017年开放;纽约、棕榈泉和达拉斯维珍酒店则定于2018年开放。维珍酒店将继续在波士顿、洛杉矶、迈阿密、奥斯汀、西雅图、旧金山、华盛顿特区和伦敦寻找酒店和办事处地址,并寻求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