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更美 四季沐歌洁面净水机火热众筹中

来源:四季沐歌
2016-04-01 08:00:00

杭州2016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饮水安全普及度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净水机的需求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不同的需求更是催生出细化的市场,抓住这些市场能够更好地赢得消费者。四季沐歌作为净水行业的后来者,紧跟时代潮流,根据市场商家需求及使用体验的转变,致力于细化市场,推出更多新产品,从而打开净水市场的突破口,获得更长远的发展。MICOE爱美丽洁面净水机无疑是一个大胆的创举。

随着美容话题的不断升温,女人对皮肤问题的关注超乎想象,四季沐歌正是抓住这一点,将净水机与美容结合,研发出一款可以将碱性自来水变成弱酸性水的洁面净水机,从而在根源上对皮肤进行防护。

四级层层过滤,水润肌肤,一触即发

在皮肤表面有一层叫做皮脂膜的天然保护层,它抵御了大多数的细菌与环境的侵害,它的PH值为弱酸性5.5左右,是皮肤的最底层防线,为了不破坏肌肤的这种防御机能,优质护肤品大多数为软酸性。自来水的PH值呈碱性,洗脸时会与皮脂膜发生酸碱中和反应,从而破坏皮脂膜,造成过敏,老化等皮肤问题。

MICOE爱美丽洁面净水机旨在提供最为优质的洗脸用水,关注最基础但一直忽视的护肤用水环节,它不仅将水中刺激皮肤的细菌、漂白粉、泥沙杂质等过滤干净,更能将水质调节为弱酸性。弱酸性水与皮肤亲和度最高,能轻易渗透进入皮脂膜底层,深层洁净,快速补水,使皮肤水润光滑。

从今天起,用爽肤水洗脸吧!好肌肤修复从源头开始!

深层清洁:早晨用弱酸水洗脸,更易上妆,避免碱性自来水破坏皮脂膜以及与弱酸性化妆品发生反应。

自然补水:晚间用弱酸性水洗脸后不要擦拭皮肤表面的水滴,你会惊奇的发现弱酸性水很快会被皮肤吸收。

水敷面膜:弱酸性水是制作水敷面膜的最佳拍档,帮助养分充分渗透,滋养皮肤。

喷雾补水:秋冬季节,弱酸水是天然的补水方式,装进喷雾器即可随时补水。

平衡控油:用弱酸性水洗脸可帮助维持皮肤表面酸碱平衡,减少皮肤油脂分泌。

依托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新趋势,配合线上创新玩法,四季沐歌必将在互联网大潮中乘风破浪、开拓进取、用综合实力引领行业竞争。MICOE爱美丽洁面净水机,凭借对美容市场的精准嵌入,对客户的痛点进行深度挖掘和确切把握,致力从用水上对女性肌肤进行保护,为顾客带来健康、安全省心的用水体验,为亿万女性护肤用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