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链》访戴耐德中国区总经理 Benjamin Thompson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4-01 09:30:00

-以常葆用户热情为己任,助力互联网时代英语教育的发展

上海2016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互联网教育产业联盟联合主办,论坛已于3月9-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论坛以“教育与科技的融合- 教育的新篇章”为主题,重点研讨在线教育与教育信息化的融合以及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嘉宾来自全国教育一线从业者和企业创始人,论坛官方电子杂志《智链》采访了戴耐德中国区总经理 Benjamin Thompson。

在线教育可以体现出教育公司是否具有吸纳更广泛学习群体的能力。当下,在线教育面对更加艰巨的挑战。其中最大的困难在于,学习者很难定位他们的水平和能力,学习过程中缺乏动力很难坚持下去,而教育机构往往缺乏让学习者保持热情的活跃元素和切实有效的措施。

以下是采访的具体内容:

《智链》:戴耐德在计算机辅助英语教学领域拥有30年的成功经验,戴耐德有什么样的产品方案应对互联网时代的英语教育?

Mr. Thompson:戴耐德一直注重利用现代最新技术手段来优化学生的学习过程。而移动互联为学习者们带来了更先进的体验。戴耐德的全移动学习工具意味学习者能够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获得此前只能在台式机上才能获得的课件学习功能及特性。我们提供一个可以获得全部戴耐德学习资源的“MyDynEd” App,通过这个 App,学生可进入指导视频、学习辅导、播客、社交功能、学习得分等。同时,App 还可以跟踪管理学习者戴耐德水平认证项目的进度,学习者可以了解与国际认可的基于CEFR的目标相比,他们已经到达了何种程度?同时,我们也为学习者准备了通用英语学习 APP1-6,学习者们可以在 App 店面免费获取获得来体验和练习。

《智链》:在线培训是当前最火热的话题,你认为在线英语培训的优势和劣势分别是什么?戴耐德针对这些不足是否有好的建议?

Mr. Thompson:在线教育面临最大的困难之一是学习者很难坚持学习,大多数学习者选择中途放弃。原因是他们没有获得与他们水平相应的合适的学习内容、清晰的目标及学习动力。而这些都是学习者是否能融入并持之以恒的关键点。我们应该应用科技手段来解决这些问题,为学习者们定制并持续提供符合他们自身水平的学习内容,以确保他们能够在合适的学习内容和强度下学习,这样才能帮助他们坚持下去。

《智链》:当前几乎每个公司都在谈论大数据,您今天的演讲中涉及到了英语教学中的大数据应用,我们知道戴耐德有几十年的大数据应用历史,请问这些数据在教学中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

Mr. Thompson:在教育行业中大数据的确是当前的热词之一。而戴耐德在过去的20多年间,一直专注于从收集并分析数以百万计的学习数据,从中我们去寻找何种关键的学习行为能够加速学习进程,能够提升学习动力、能够使他们更融入学习。利用这些数据我们可以帮助学习者们用最短的时间达成他们英语流利度的目标。同时我们还利用这些数据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清晰了解教师们的教学情况以提升他们各校区的教学质量。

《智链》:移动互联下教育科技产品层出不穷,您认为机构在选择项目时最应该关注什么?

Mr. Thompson:当今市场上的教育产品和 App 比比皆是,对于那些寻找教学解决方案的私立培训中心或者教学机构来讲,他们更应该关注产品是否能够帮助学生获得真正的学习结果、是否与国际标准同步、是否拥有完善课程管理系统能够有益于整个机构,包括学生,家长、老师甚至是机构课程管理者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