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新风向 票务平台“钱宝有票”忙转型

来源:钱宝有票
2016-04-01 10:00:00

上海2016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越来越多的第三方票务平台活跃在移动互联网中,为了争夺客流,抢占流量,价格战的促销方式也越来越多。新晋为大众所关注的票务平台“钱宝有票”面对如此行业洗牌,成为当之无愧的乱世英雄,一年销售额暴涨37.5倍。

乱世中的英雄一年销售额暴涨37.5

2014年10月,第三方票务平台中出现了一个新人 -- 钱宝有票。

两个月后

,钱宝有票的月度销售额上升到了80万元,这几乎是其他票务平台的日销售额的零头。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弱不禁风的平台,用了一年时间,就使月度销售额突破了3000万元,增长幅度达37.5倍,会员数

从0飙升至

4000万人,且日活跃高达40%。这仅仅是12个月时间,在行业动荡期内完成的业内奇迹。2016年,钱宝有票更是将销售目标定在了月度1个亿,年度完成12亿元的指标杠杆上。

钱宝有票负责人姜大海表示:“钱宝有票之所以能在‘乱世’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一个神奇的字 -- 变。”钱宝有票的发展了历程一直在变通,没有一个月使用同样的促销手段,而且与各家第三方票务平台的促销方式都不同。2014年11月11日,钱宝有票在南京新街口德基包场,邀请了100名兔女郎陪单身男士看电影。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21,400朵玫瑰花组成的玫瑰花墙树立在了江宁万达广场的中心舞台,凡是情侣均可摘一朵玫瑰送给身边心爱的人,并在现场抽取10朵纯金玫瑰花。这些仅仅是落地活动的冰山一角。钱宝有票还与华谊兄弟联合,在南京提前点映《微爱之渐入佳境》,并包场,现场将电影票价全额退还给观众,引得陈赫及 Angelababy 出面,亲子录制视频,为钱宝有票助力宣传。另外,这也是第三方票务平台首次实现让受众0元看电影。

引领行业新风向钱宝有票或将转型O2O

正如钱宝有票负责人姜大海所说,“变”是钱宝有票不变的主题。变的实质是创新。

第三方票务平台的商品期货,这是行业的全新概念。目前,钱宝有票并不是还在调研期间,而是已经将这一概念付诸实施,并取得了空前的成功。2015年9月,钱宝有票打响了“烽火九月”的攻坚计划,打出票务商品期货的概念,全新推出99元,199元和299元“包你四年电影票”的观影卡,99元卡对应一年6次观影,199元卡对应一年16次观影,299元卡对应一年48次观影,以上观影卡可以享受4年。同时,购买相应的卡,可以获得相应金额的同等价值宝劵,等同于免费购买了最高四年192次观影机会。截止10月中旬,短短一个半月,钱宝有票“包你四年电影票”观影卡销售额就超过了3000万元。由于后期钱宝有票的观影卡销售一空,某宝上竟然出现了售价为1500元的钱宝有票299元观影卡,足见其销售之火爆而供不应求。

不仅如此,钱宝有票还推出了宝筹的概念,选取优质的电影,通过众筹的形式为自己喜欢的电影提前助威,在电影放映后,不但可以根据电影的票房获得相应的利润,也可以亲身观看这部电影。

不断的变动也许救不了第三方票务平台的下滑趋势,但从钱宝有票的成功来看,或许变革和创新才是钱宝有票成功的根本。钱宝有票负责人姜大海表示,钱宝有票正借助不断发展的眼光,看待第三方票务平台的未来。通过自身产品的不断创新,革新着票务平台的发展模式,同时,还通过产品下游的完善,打破原有影视产业中不合理的部分,逐步向产品的中游及上游发展,最终打通产业的上中下游,形成完整产、发、销一条龙的行业新生态。钱宝有票目前正在整理新的变革,或将进军O2O本地生活服务,将电影票务垂直产业打造成业务中的一个环节,从而扩大钱宝有票的业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