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年会召开在即 行业大咖齐聚上海

来源:投中集团
2016-04-01 13:16:00

北京2016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中国投资年会”将于4月11日-13日在上海召开,目前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中国私募股权领域饕餮盛宴,“中国投资年会”由领先的中国股权投资市场专业服务机构投中信息主办,每年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举行,至今已举办十届,在业内享誉盛名。

作为每年“中国投资年会”规模最大的上海年会,主办方投中信息更是倾全力打造。这是投中信息新三板挂牌上市后的首次投资年会,不仅规模空前,嘉宾的阵容强大,内容设置也更加丰富。投中信息以期通过更新的角色、更深度参与资本市场的方式,打造出更加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聚焦主题 议题多元

环顾中国股权投资市场,不仅行业参与者向多元化形态发展、交易类型更加丰富、融资并购市场也更加活跃。此次“中国投资年会”即从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新格局着眼,以“跨境、布局、未来”为主题,纵贯私募股权行业链条,横连国内外行业趋势,热点蔓延交织成体,观点激荡与行业思辨的话题设置,必将掀起对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新一轮的憧憬与展望,一切都蓄势待发。

与往届相比,本届年会扩展至3天,环节设置更加多元丰富,不仅嫁接海外资源,共享国际经验;更独具匠心设计多个专场,嘉宾云集,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均创历届之最。在3天时间里,年会内容涵盖了嘉宾主题演讲、高端对话、专场分享、平行论坛等多场次交流与互动。

精准定位 发掘动向

在目前更好的创业创新氛围下,独角兽公司出现的条件或将更加成熟。哪些企业具有成为独角兽公司的潜质?在“独角兽企业专场”,与会嘉宾将深入探讨独角兽企业成长轨迹与资本的关系。

聚焦中国,放眼海外,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股权投资最为热点的国家和地区之一。此次年会,既有红杉资本、IDG 等根植中国多年的国际知名投资机构,也包括一些刚刚创立不久的国内投资新贵。主办方特邀股权投资界资深人士,分享中国机会、展望海外上市公司以及 VC、PE 未来布局策略等话题。全面触及跨境投资并购趋势和未来的方向。

构建平台 促进交流

“中国投资年会”致力于构建股权投资生态圈,立志成为股权投资行业生态圈的建设者及维护者。因此,年会主办方精心策划了多个机构专场,涉及到的机构包括 LP、天使、VC、PE、并购等多个方向,涉及到的被投企业行业方向包括先进制造、医疗健康、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未来科技等当下诸多的热点行业。这些专场搭建起了投资机构与被投企业进行有价值有影响力的互动交流平台,将成为投资机构多方面多角度展现自我、与同行进行深度交流的机会。

嫁接资源 助推影响

除了高端嘉宾的参与和前瞻话题的设置,本届年会的另一大特色是,引入了众多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在内的知名商学院及学术机构。也包括知名新闻及商业社交平台界面、专业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腾讯财经、凤凰财经等财经门户在内的四十多家中外主流财经媒体,全方位多视角的参与报道本届年会。

年度榜单 权威发布

作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的“奥斯卡”,投中信息发布的系列榜单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在“2016中国年会”上,“投中年度榜单”将在现场发布。届时,“投中-2015年度最佳创业投资机构、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最佳天使&早期投资机构、最佳引导基金、最佳新型投资银行、最佳并购市场投资银行、最佳投资人物与案例”等重要奖项评选将一一揭晓,与参会嘉宾共同见证和分享荣耀。

2016年4月,相约上海。一起见证行业荣耀,洞见产业趋势。2016中国投资年会,诚邀行业嘉宾莅临。